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我是随波和逐流6月25日 08:17

说实话我觉得只要决赛前不碰到山东,哪怕输了我也认,山东足协杯是真克咱们,咱一遇到必输

点赞 0评论 8浏览 0

评论

6 条
建业与我们同在abc
6月25日 08:18
之前工体也从未被咱们攻破 历史是用来被打破的
点赞 14回复 0
qdgmdkg
6月25日 08:22
没看明白,想碰山东只能在决赛了
点赞 0回复 1
建业大河南
6月25日 08:31
那今年和山东老铁再碰一碰[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浙抹绿02
6月25日 08:32
祝福你们在决赛碰到!哈哈哈哈
点赞 1回复 1
郑州欧洲金靴奖小韩9
6月25日 09:12
杯赛之王
点赞 0回复 0
好茶暗香浮动河南焦作
6月25日 10:24
那意思是进决赛稳了?今年与泰山不一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