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在诺坎普遥望泰山6月25日 08:04

看圈里其他兄弟都好高啊[流泪狗头]尽力了{{p1}}

点赞 0评论 14浏览 0

评论

9 条
牢润不会防守
6月25日 11:53
很高了,我那时候连本科线都没有🤦🤦🤦
点赞 2回复 1
火星欧宝竞技场小夏6中国
6月25日 10:29
你读文科。可能更好吧。
点赞 0回复 0
antogriezmann-河南
6月25日 10:03
我靠兄弟咱俩分一模一样但是我是陕西的
点赞 0回复 4
云南猫
6月25日 08:57
差不多,我去的昆工读的
点赞 0回复 0
欧罗巴之光上海
6月25日 08:28
找圈主删了重发吧,有个人隐私,注意别泄露
点赞 2回复 0
阅阅心广东
6月25日 08:25
英语语文很强啊,棒,自信点,以后职业发财才是重头戏
点赞 0回复 0
真实的超级德科
6月25日 08:14
兄弟咱俩差不多
点赞 0回复 0
卡塔西斯
6月25日 08:12
兄弟你这水印是考号吗建议打码吧
点赞 3回复 0
殷清全
6月25日 08:09
兄弟语数英nb啊 你的语数英我的一辈子🤦🤦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