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北伐的懒羊羊
6月25日 07:48
挖槽,去年的剧本吗?[裂开][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3
评论 21
浏览 0
评论
5 条
纽约的岳
6月25日 07:50
如果八分之一赢了,四分之一还真是客场打申花,然后半决赛可能还对阵成都
点赞 12
回复 15
航海海
6月25日 08:13
对手可能差不多[酷]
点赞 0
回复 0
球迷6288427
6月25日 08:16
比去年好点!打下个对手是主场
点赞 0
回复 0
还看id吗
6月25日 08:34
还没开始踢呢[姆巴佩笑]
点赞 0
回复 0
用户貌似未注销
6月25日 08:38
那说好了决赛见哈老乡[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1
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