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英拜坚定维护者6月25日 07:46

这个位次很尴尬啊🤦🤦{{p1}}

点赞 3评论 108浏览 0

评论

20 条
Twilight2青海
6月25日 08:02
尴尬就别报
点赞 60回复 0
拜仁董事艾贝尔江苏
6月25日 08:02
尴尬在哪儿我能问问吗
点赞 37回复 4
FeliksZemdegs
6月25日 08:05
668还尴尬吗??能不能去浙大??[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5回复 17
英拜坚定维护者
6月25日 08:10
看位次,浙江的分数线高。
点赞 1回复 0
英拜坚定维护者
6月25日 08:10
位次5000多。
点赞 0回复 4
球迷2487533湖北
6月25日 08:21
这不直接冲浙大
点赞 1回复 0
诺坎普捡球帝安徽六安
6月25日 08:36
无脑all in浙大吧,其他的华五能上吗?
点赞 0回复 12
DTWTony
6月25日 08:39
来东南大学[哲凯赖什]
点赞 0回复 4
FkingNigg3r
6月25日 08:42
这是高考成绩吗?总分多少啊?什么分数线可以上国内最好的大学啊
点赞 0回复 7
法拜高一档山东
6月25日 08:43
668都五千多了吗[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2
火星布伦特福德社区球场小严
6月25日 08:45
确实有点,考虑省外大城市吧。浙大去不了好专业还是算了吧,毕业了也很痛苦
点赞 0回复 0
法拜高一档山东
6月25日 08:47
专业很重要 不要为了去一个学校学一个天坑或冷门 报个中9带电工科吧真诚推荐 我做系统控制的 感觉制造业虽然累点但是不用担心裁员什么的 工资硕士一毕业拿10-12K第二年基本15K了
点赞 2回复 3
广州守门员小董7广东广州
6月25日 08:49
浙江高考是真的难,而且政策花里胡哨的很烦
点赞 1回复 0
铁棍教练罗老汉浙江杭州
6月25日 08:50
物化生都快满分了才5000多吗[裂开]
点赞 0回复 1
-Ax-
6月25日 08:50
浙江本地的么 出去留学好了
点赞 0回复 1
Anbookun
6月25日 08:53
考虑来天津大学吗,专业随便挑,我正好在浙江招生
点赞 1回复 2
火星浙江小苏5湖南长沙
6月25日 09:04
来呢喃给我当学弟[敲木鱼]
点赞 1回复 0
飔淼
6月25日 09:04
这还尴尬啥?985大学选起来,先挑专业,再挑学校
点赞 1回复 0
klose11m河北
6月25日 09:09
不管什么学校还是要学工科,为了上好学校报垃圾专业真就不了业
点赞 0回复 0
拜仁的小将穆勒浙江
6月25日 09:09
只能出省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