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阿凯呢6月25日 07:12

m费没来也不用故意贬低他,球员是很有潜力的,但是曼联给他的定位从来都是轮换的半成品,所以最多6000多万镑的价格,本来想的是磨一磨西汉姆,最后以合理的价格成交。但是现在半路冒出来一个热刺,既然他们愿意满足西汉姆的漫天要价,也愿意高薪给m费让他打首发,那m费也愿意去热刺也无可厚非。

[B费摊手]咱们也没啥好生气的,只不过是一笔潜在引援没有达成而已,这在足球世界很正常,天选选塌不下来。至于m费,无论未来踢的咋样,也跟咱们无关,咱们专注下一个目标就行[姆巴佩笑]反正钱在手里没啥好慌的

点赞 1评论 13浏览 0

评论

7 条
野原糯米
6月25日 07:18
顶级中场胚子再贵也不能比谢什科这样的顶级中锋胚子贵 而且球员本人一点态度没有 詹库这种英超即战力 球队大核都是直接表态的 谢更不用说了
点赞 1回复 0
30年曼联老球迷上海
6月25日 07:22
8500w磅基本m费这种水平的都可以买到的,所以不用着急,去年圈子都在吹巴莱巴,今年又出了安德森,m费,而且世界杯之后会不会有什么意外之喜谁也不知道,当初追不到德容,买了卡塞米罗,去年意外买了谢什科,所以转会窗口还长,不用着急
点赞 1回复 0
橡胶紧邱姜
6月25日 07:38
没说贬低吧,本来曼联买它就是看中它的性价比和可塑性。 就跟买衣服一样,这衣服质量没多好,但抵不住价格便宜啊,结果老板一看有人也想买,当场坐地起价,那我不想买了,走之前还不能说一句,你这衣服质量也就那样吗?事实就是如此啊,怎么叫贬低?
点赞 5回复 2
老特拉福德天之骄子
6月25日 07:40
也没贬低吧,他的定位很清晰,就是一张下游主力级别的彩票,6000万封顶,一直都在贬低西汉姆
点赞 2回复 1
李炜魔霆痴狂广西南宁
6月25日 08:02
铁锤追求高价没错,热刺出高价也没毛病,只能说球员意愿太差,如果像老詹和塞申科那样,直接表面态度那卖方也不敢造次
点赞 1回复 0
曼彻斯特联名宿Garnacho
6月25日 09:52
M 费其实就是个 B 费人迷,去曼联可以,去热刺机会更多,所以立场没那么坚定
点赞 1回复 1
马斯特奎奎
6月25日 10:09
马费还真是来打主力的,曼联要打快速转换,他在中场区域的向前传球比胖虎好得多,从球队风格上他是这么一堆中场中最合适的一个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