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ray__L
6月25日 07:07
求问各位萨迷,目前填志愿纠结西交、东南和华科这三所学校,目标专业是光电方面的,应该选哪个比较好?
点赞 0
评论 21
浏览 0
评论
14 条
菜laver
6月25日 09:44
为什么不学集成电路
点赞 0
回复 0
肚好沉
6月25日 09:32
我觉得进厂比较好(没有嫉妒的意思)
点赞 0
回复 0
qjylovexjm
6月25日 09:16
西交
点赞 0
回复 0
萨村的派大星
江西
6月25日 08:41
华科
点赞 1
回复 0
诺坎普捡球帝
安徽六安
6月25日 08:37
光电肯定去华科啊,你还有其他感兴趣专业吗
点赞 1
回复 0
Andriy-sheva
6月25日 08:20
如果你选电气的话东南可以的,光电可能华科更好
点赞 0
回复 3
李Ethan
6月25日 08:13
我是华科的,你能上华科的光电为什么不考虑考虑计算机集成电路啥的,如果你以后想做科研可以学光电,不然还是换个专业吧,不然你会发现你学的比别人难,薪资还没别人高🤦当然,如果你对光电很感兴趣还是推荐华科,专业排名好学校档次也好
点赞 4
回复 1
一气破甲两千六
6月25日 08:09
没记错的话,华科的光电是国内最强的,比浙大还强
点赞 0
回复 0
巴萨传奇教练伊涅斯塔
6月25日 08:08
光电还是不算一档工科吧
点赞 0
回复 0
穆勒我的神神
陕西
6月25日 08:07
华科,我西交的,别来
点赞 0
回复 0
问题包围了我
6月25日 08:06
华科吧
点赞 0
回复 0
拜扣成王
6月25日 07:43
华科吧
点赞 0
回复 0
指引心灵的方向
6月25日 07:43
华科光电挺好的吧
点赞 0
回复 0
青岛湖州奥体中心小白7
6月25日 07:42
光电……吗?
点赞 0
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