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普通通的巴萨球迷
快气死我了 都喷戈登干什么 那帮曼联的啥呗球迷我真是受不了了 拉师傅那么好他们不应该是盼着拉师傅回去吗 为什么拉师傅回去反应那么强烈 明显就是想推销拉师傅没得逞就开始污蔑戈登 发泄情绪 以后再有在巴萨标底下讨论戈登的曼联球迷 咱们就直接统一口径 送他们一句话 拉师傅回曼联是三赢 第一赢在巴萨买了自己想要的球员 第二赢在曼联收获了比巴萨付出8000万欧还强的英格兰顶级边锋 第三赢在拉师傅回曼联获得了上涨百分之20的薪水 这不是三赢是什么 巴萨的球员最后踢的怎么样也是巴萨自己的事 花的也不是曼联的钱 曼联只需要管好自己的球员(拉师傅)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