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wenCxin6月25日 06:28

理性讨论 戈登这几天一直被诟病 是真的确实不值这个价实力有限还是说发挥失常

点赞 0评论 15浏览 0

评论

12 条
世一神锋图拉姆
6月25日 09:20
你要搞清楚他被诟病是因为他是巴萨球员,不是因为他踢的差,贝林也差为啥没被骂?凯恩作为当今最好的中锋之一没进球为啥没被骂?棍哥搁那立棍单打为啥没被骂?换上来的那一众替补包括拉师傅不也一个球没进为啥没被骂?还不是因为戈登这个转会窗选择去巴萨而不是去其他队。不然这个表现肯定有大把人护着他。只有萨圈的某些糖人,不护着就算了还一起骂。冷知识,这么做联军只会骂巴萨骂得更狠不会停下来哪怕一刻
点赞 9回复 0
求你别射门
6月25日 06:55
老实讲7000万的价钱很合适,那个浮动1000万目前来讲不值,但是他年轻啊,谁知道他未来会怎么样,现在谈这个就没什么意思了,来了就期待能有好的表现就行了
点赞 5回复 0
青椒花腩饭广东
6月25日 06:36
代表巴萨踢完一个赛季再说不值也不迟
点赞 5回复 0
jerry555
6月25日 08:18
就这么说吧,6500身价花7000+1000,要是1亿的小蜘蛛花1.1亿+1500大伙也不会说啥
点赞 3回复 0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25日 06:54
不知道为啥没法显示
点赞 0回复 0
Y张大点Y浙江杭州
6月25日 06:50
实力有限下限高你不能说他菜但他就是个平庸的球员5-6kw的豪门替补没问题。但八千万溢价再加上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吹简直无敌了,这种工兵边锋足坛是最不缺的5-6k已经释市场最高价了
点赞 1回复 1
扫皇战士
6月25日 06:49
戈登确实技术有点糙,有球能力有点弱但对于巴萨左侧本来就是弱侧来说应该是够用的,他有球和爆点能力绝对是要强于拉菲的,拉菲是完全没这种能力,但射术确实要弱不少。还有个问题是英格兰中场传球能力完全比不上巴萨,好几个球全是刀山球戈登全速都追不上🤦
点赞 2回复 1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25日 06:39
我也看英超 戈登是一个战术执行力很强的球员 弗里克看重的主要是这块 以及两场英格兰看下来我感觉他和马杜埃凯不怎么搭
点赞 2回复 0
rzassnj
6月25日 06:39
这两场确实不好,第一拿不到球没发挥,第二一两次突破全部失败,第三防守任务也没做到位,就是差没的说 想看他发挥,第一是遇到积极跟英格兰打转换对攻的球队,第二是传控球队把英格兰压的没脾气只能蹲坑打反击,应该有发挥的空间
点赞 0回复 0
CCCYYYEY
6月25日 06:39
别急,还没为巴萨打一场比赛呢,看杯赛能看出来什么
点赞 1回复 0
Momomomomoo山东济南
6月25日 06:37
戈登还是要看在弗里克体系下的发挥,例如拉菲在巴西就踢不好,还有黑熊,以前在巴西国家队踢的也很烂。
点赞 0回复 0
心動環遊記_浙江杭州
6月25日 06:32
以及他的身价是6500w 巴萨的报价是7kw+1kw浮动 这是正常的报价范畴 为啥每次一谈到戈登就是8kw我很想问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