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墩子从未离开6月25日 05:54

明年亚洲杯我感觉中国队会以小组第二或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晋级淘汰赛。

点赞 0评论 4浏览 0

评论

2 条
青训教父董老师
6月25日 06:20
能拿第二有机会拼一下八强。
点赞 5回复 1
北京乌迪内斯小蒋2
6月25日 06:32
最好小组第二出线,要是爆冷能跟伊朗逼平后面拼进球数得一个第一出线那就非常完美了,这两个情况大概率可以进8强,你说的小组第三出线基本就是一轮游了,8强踢的就三个选择,伊拉克韩国澳大利亚,小组第二出线可定碰澳大利亚基本上稳败的局面了,要是真的小组第一出线大概率碰韩国,这是最好的局面还有的一拼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