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边锋宋小宝6月25日 05:29

我给你们年轻人科普一下。你但凡看球20+以上的人。都不会说英格兰很强。英格兰很强那是营销。这么多年我没记错。每次世界杯小组赛都会有平局。无论对手是强是弱。只有年轻人认为他厉害

点赞 1评论 11浏览 0

评论

9 条
鱼虾一整碗cc
6月25日 11:01
有时候疑惑很强和不弱是不是一个概念[笑哭] 我感觉英格兰就是那种你先进他球了 他很困难 他先进你球了 你也很困难(但是还有点机会)的队
点赞 1回复 1
白衣的水手
6月25日 10:06
当年的英格兰很强,意大利很弱,阿根廷能夺冠🐶
点赞 0回复 0
Indiv
6月25日 08:59
这是真的,每次都是用最豪华的阵容,也就2021欧洲杯打到决赛挺厉害的,其余大赛基本都是八强,上届欧洲杯打到决赛纯属是命硬
点赞 2回复 0
Hotman86上海
6月25日 08:53
英格兰这帮人来自不同俱乐部在场上各踢各的,图司令这种德系教练又是特别需要抓细节才能出成绩的类型,不如安胖这种只把控大方向其他教给球员自己的
点赞 2回复 0
鼓楼罗伊斯天津
6月25日 07:17
大英球员身价多少,前场减四千万,中场减三千万,后场减两千万比较合理
点赞 0回复 0
速速关注明前奶绿nya河南
6月25日 07:08
英格兰吹这么多年就欧洲杯那年进决赛被意大利拿下[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五亩秋浙江湖州
6月25日 06:39
确实,年年夺冠热门,年年巨星云集,年年打道回家
点赞 1回复 0
徐行歌
6月25日 05:49
一直以来没有那种有灵气的
点赞 2回复 0
Tk8泡泡
6月25日 05:41
英格兰一直都是这样 吹出来的强 实际上便秘的很 中场非常不稳定 出球能力也不靠谱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