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Taffy_official6月25日 05:29

超级羡慕看过罗哥巅峰期和皇马三连冠时期的皇马球迷 那时候你们每天心情是不是都很好?[流泪狗头]

{{p1}}[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从18年欧冠决赛才开始看的皇马 完美错过人和球队的[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评论 51浏览 0

评论

20 条
皇家曼联图斯新疆乌鲁木齐
6月25日 09:03
14-18 21-24 这两个时期 不管怎么样 落后了我永远相信翻盘 现在的皇马每次一落后或者看开机状态我就知道该不该看了。。
点赞 17回复 1
皇马锋神王大雷
6月25日 12:19
咋说呢,那时候哪怕只剩几分钟时间依然落后我都不慌,就知道还得有球。🤦
点赞 0回复 0
投机倒把积极分子猫小爷
6月25日 12:14
没事,你也没有看过2006年之后的皇马,那时那叫一个拉垮。什么格拉维森,拉斯迪亚拉。
点赞 0回复 1
仰望月半空浙江
6月25日 12:13
这么强的球队,却没有联赛三连冠,这个真的遗憾。21世纪以来,被巴萨追了多少个联赛冠军了。[裂开]
点赞 1回复 0
FIFA54321
6月25日 12:04
就是那种期待下半场的感觉[哲凯赖什]总感觉永远有希望
点赞 0回复 1
CR7yyds7广东深圳
6月25日 11:57
那个时期皇马就两字,无敌[棒棒哒],真他娘的过瘾啊
点赞 0回复 0
Suburbia-Jesus辽宁
6月25日 11:46
得经历09-13的痛苦,才更能体会14-18的快乐
点赞 0回复 0
腾老师爱瞎猜
6月25日 11:40
说实话,很平淡。因为齐达内的xjbt战术炉火纯青,场面打不开就两边起球炸,然后莫名其妙就赢了[没眼看][没眼看]习惯了
点赞 0回复 0
吉奥桑恩四川成都
6月25日 11:38
超级爽
点赞 0回复 0
icefish0912
6月25日 11:37
那些年,不知道什么叫输。🤦🤦[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皇家马德里名宿本泽霸王龙
6月25日 11:33
1617确实,1516 1718各有各的烦心事儿
点赞 0回复 0
梦梦梦不醒
6月25日 11:33
那个欧冠比赛日熬夜,然后大起大落,最后直接熬通
点赞 0回复 0
连蹦带跳天津
6月25日 11:31
98年开始看 小学6年级 劳尔耶罗西多夫时候卡洛斯入坑 我什么都看过来了
点赞 0回复 2
痞子泮浙江台州
6月25日 11:24
22年跟24年不是也很爽吗?欧冠到处创造奇迹
点赞 0回复 1
伯纳乌永不败北天津
6月25日 11:24
我最明显的感受其实是踏实,不管对手是谁都觉得能稳赢
点赞 0回复 0
南宫朔丶福建
6月25日 11:21
9248发生的时候,我们整个大学宿舍楼都喊了出来,真怀念啊
点赞 1回复 0
格罗索-立功了澳大利亚
6月25日 11:19
我清晰的记得18年欧冠决赛,我看的时候内心没有任何波澜…没有一丝丝紧张感,因为已经看了好几次决赛了,利物浦开场狂轰滥炸也根本不慌,我现在想想也很神奇,一个球队打欧冠决赛,球迷根本不慌[笑哭]24年决赛也一样,直接睡到开场
点赞 0回复 0
石瓦坡荣誉坡民朱贝林北京
6月25日 11:19
确实,还记得那几年看球真的没有会输的感觉,也不用担惊受怕,因为知道球队一定能逆转拿下
点赞 0回复 0
皇马的国王杯北京
6月25日 11:19
18年欧冠决赛,我正跟哥们吹牛逼呢,罗哥说未来不定。我美了就十几分钟。
点赞 0回复 0
Simon226
6月25日 11:06
其实穆一期也很好看,那时候的氛围相当激烈。联赛经常能大比分赢弱队,进球大战。国家德比也是顶级对抗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