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不觉泪已拆两行6月25日 04:57

{{p1}}

本来以为看到分了高或者低都会哭,结果心里异常平静。总体还行了但上不了西交电气了还是有些遗憾

点赞 10评论 64浏览 0

评论

20 条
不会倒钩的后卫
6月25日 05:03
牛逼呀这分数
点赞 1回复 0
德拜双料队长约书亚基米希
6月25日 05:07
这分数没必要读电气🐶
点赞 6回复 0
德拜双料队长约书亚基米希
6月25日 05:11
去东南电子信息,比西交电气香,除非铁了心想去电网[棒棒哒]
点赞 20回复 8
cjjdjk
6月25日 05:23
电气就那样,不如计算机
点赞 1回复 0
核糖核苷酸
6月25日 05:48
电气机械(电气胜于机械)这种学科都是永远有一口汤,除非是出现什么大革命,把电能源替代了,前面土木火的时候这俩在喝汤,计算机火的时候这俩在喝汤,现在人工智能,具身智能,机器人火的时候这俩还在喝汤,所以这俩汤达人对应的头部学校选了过后基本的保底都是稳的,只是说想往风口靠就得靠自己的后期努力才能想有高工资
点赞 11回复 0
ZHZJ9810陕西西安
6月25日 05:57
兄弟你是哪个学校的,我也是同届
点赞 0回复 12
zxbzyy
6月25日 06:02
个人理解电气机械这种碰实体的是有一定壁垒的,现在门槛最小的就是计算机了吧🤦如果coding能力很强也感兴趣那选计算机没问题,否则一些交叉方向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赞 1回复 0
zxbzyy
6月25日 06:05
高工资的话慎选传统工科,不是没有高薪,但是可能头部才有,不过薪资这一块行业大于岗位
点赞 1回复 0
大侦探克莱贝尔上海
6月25日 06:10
太优秀了老弟,不过西交电气读的也很累,而且就业也没从前那么好了,完全不遗憾
点赞 2回复 1
FeliksZemdegs
6月25日 06:14
直接去西安交大吧🐶
点赞 1回复 0
ertre湖北武汉
6月25日 06:31
这分数,看的馋哭了
点赞 2回复 0
总会长大的广东深圳
6月25日 06:32
冲跟随本心就好👊
点赞 0回复 0
胜利象征天津
6月25日 06:42
好优秀!对比其他科目的高分,数学可惜了些!继续加油!
点赞 2回复 1
拜仁董事艾贝尔江苏
6月25日 06:52
说个题外话感觉现在英语140还蛮多的,我初中班主任也发了个朋友圈意思就是她三年前教的今年高考的学生也好多140跟她报喜[神扑]我当年老江苏卷120能考110估计全省都没几个人,100+都已经是很不错的分了[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2
浙江劳尔马德里湖南长沙
6月25日 06:54
陕西省这个分能上浙大了吗?如果不挑专业是不是可以的
点赞 0回复 1
萍中侠影山东
6月25日 07:01
我从仁圈这是看到几个高材生了,难道仁圈的都是高材生吗?
点赞 1回复 0
海南伊普鲁阿市立球场小秦海南海口
6月25日 07:03
这分数这么高
点赞 0回复 0
TJCSeb5广西桂林
6月25日 07:05
牛逼啊
点赞 0回复 0
拜仁队长马泰斯德里赫特上海
6月25日 07:07
可以尝试提前批到好一点的学校再转专业
点赞 0回复 0
杏子酱
6月25日 07:10
半导体和航天不香吗,要去电气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