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球王流鑫6月25日 04:19

{{p1}}{{p2}}托纳利应该是无了

点赞 6评论 36浏览 0

评论

10 条
大同吴彦祖
6月25日 06:47
个人条款都没谈。俱乐部也没介入谈判。光公开有意了。
点赞 32回复 0
adoloph
6月25日 06:46
没啥,托纳利一直没觉得他强,在意大利对抗不过挪威中场,联赛纽卡也是一泻千里,乔林顿和吉马良斯给他掩盖了很多问题
点赞 24回复 0
伤病远离曼城
6月25日 05:14
没关系 今年世界杯年 很多中场都会浮出来 其实曼城可以抢一手布阿迪 罗德里续约一直谈不下来 而且年纪大了 布阿迪是个很好的接班人 8号位有安德森可以了 还有个多面手福登 就是布阿迪目前这个主力位置难搞
点赞 15回复 1
Mannkun
6月25日 09:47
本质上托纳利是一个四不像,在纽卡有吉马良斯和乔林顿还是太超标了。6号位不如继续练尼科,如果要做8号位的引援,不如看看别的英超好球员,比如说黑猫的勒费埃
点赞 1回复 0
蓝色的hurt
6月25日 08:15
托纳利吹过了吧 数据上看没那么强
点赞 2回复 1
浙江阿莫雷维耶塔小于浙江
6月25日 08:13
无所谓,本来就不厉害
点赞 2回复 0
小枪要争气重庆
6月25日 07:26
罗马诺这真是不睡觉啊
点赞 0回复 0
治愈1234
6月25日 07:26
为什么托纳利会去热刺?曼联不买吗?曼联感觉很缺这个位置啊?而且托纳利去热刺感觉对他来说是同一层次球队间转会甚至是反向转会?不太能理解他的想法
点赞 0回复 1
cami78
6月25日 06:22
球员不来就不来呗。再找其他的。
点赞 3回复 0
NSO7
6月25日 04:46
不要用机翻呀,原文不是这个意思
点赞 0回复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