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最懂球的小粑粑6月25日 04:17

{{p1}}

萨迷们心碎了💔[伤心],最差的一次给了高考[流泪狗头]

点赞 7评论 86浏览 0

评论

20 条
梅先生执马黛茶辽宁大连
6月25日 05:09
我寻思320分呢,合着320名啊[我喜欢]
点赞 162回复 0
加油塞蒂恩
6月25日 06:36
不满意可以复读
点赞 56回复 0
内了个马儿
6月25日 05:05
也许你没有考到你正常水平状态,但是全省排名300多,我chaovey,这么谦虚[神扑]
点赞 35回复 8
梅西里奥内尔山东
6月25日 05:04
很不错了 637选择很多吧
点赞 28回复 0
球迷9633236
6月25日 13:45
320名啊 你滚出去
点赞 0回复 0
fd-xl
6月25日 13:38
一六八?
点赞 0回复 0
带你看星星
6月25日 13:36
我要考这样我早复读了
点赞 0回复 0
占继强江西上饶
6月25日 13:10
弱弱的问一句评论区,这算不算凡尔赛?
点赞 0回复 0
smile浅唱河南
6月25日 12:19
我以为320名呢[姆巴佩笑]真牛逼呀
点赞 0回复 1
ClassmateGAOMU
6月25日 11:41
🤦我最好一次才635高考才627你这很厉害了兄弟
点赞 0回复 0
羡慕你的羡慕中国
6月25日 10:50
我靠,厉害了
点赞 0回复 0
喆烧广东
6月25日 10:42
我700多,第一时间和清北招生组取得了联系。 他们回复说芝麻信用分暂不能作为录取标准[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0
喆烧广东
6月25日 10:40
唉,基本无缘大专了[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0
CityHunter13天津
6月25日 10:04
我本来还想安慰你几句,再一看全省300名,我chovy要不你安慰安慰我吧🐶
点赞 1回复 0
红雾蓝烟浙江杭州
6月25日 10:00
637就能排全省320名了?浙江650分排在全省12000名,[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MSN的浙江
6月25日 09:59
637就省排320了吗,安徽这么容易
点赞 0回复 1
0147Q
6月25日 09:01
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另有安排
点赞 0回复 1
疯一样的小灰狼HH北京
6月25日 08:59
凡尔赛啊?
点赞 2回复 0
fcb是巴萨
6月25日 08:48
你这最差的一次是我高中三年差不多最好的一次了
点赞 2回复 0
雨夜聽風天津
6月25日 08:47
历史没考好,要不标注清北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