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N17sevensister6月25日 04:10

借着高考出分,想问问刺圈留学的兄弟多不

想问问大家留学的或者有留学想法的人,现在是不是已经很少很多了

点赞 0评论 5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孙兴憨憨憨7
6月25日 04:17
这个还是结合自己发展以及专业来看吧 大一的时候打算留港新东西也了解的差不多了 但现在打算考研了
点赞 3回复 0
GenesisC
6月25日 04:45
就是17年在伦敦看现场喜欢你刺的 留吧
点赞 2回复 0
sonny2218
6月25日 04:48
1
点赞 0回复 0
李书濬江苏
6月25日 04:54
我一边准备留学一边准备联考的,本来想出国的,没想到联考超长发挥了,现在也纠结
点赞 1回复 1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逆天江苏南京
6月25日 04:56
在HK
点赞 0回复 0
TOTY14四川成都
6月25日 05:00
其实留学看的就是家境
点赞 18回复 0
我是大可乐北京
6月25日 05:19
有的兄弟,哥们儿原本专业快凉了,然后弃保出国换专业了[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法空方丈
6月25日 05:42
以前看球时有个兄弟是高考走马可波罗计划到意大利留学的,后来还给我寄回来了维卡的签名球衣[伟大的转会]
点赞 4回复 0
Jack17内蒙古
6月25日 05:43
1 美本在读
点赞 0回复 10
凼回
6月25日 05:47
问个问题,中外合作属于留学吗
点赞 1回复 7
不如三比二
6月25日 05:47
美本
点赞 0回复 0
翻译家李小明浙江杭州
6月25日 06:01
我也想留学,奈何我家没这条件[B费摊手]只能自己拼命读 留学这个东西除了家里能否支持之外还得看专业和自己的发展方向适不适合,这点很重要,我身边也有去留学后悔的
点赞 7回复 1
小破刺浙江宁波
6月25日 06:33
热刺球迷留学挺多的,整体来说,国内热刺球迷圈子整体素质水平比几家豪门球迷高很多,从圈子和以前的贴吧建设和氛围上可以看得出来。
点赞 5回复 0
sonnyspurs
6月25日 06:36
去马来读超级无敌大水硕
点赞 0回复 0
与我无关-海南
6月25日 07:00
悉尼大学好申请吗
点赞 0回复 1
助教君Thomas江苏南京
6月25日 07:05
1美本在读
点赞 0回复 0
毛抬有马奎
6月25日 07:18
问下圈友们 211的3➕1项目可以吗
点赞 0回复 0
热刺前锋索兰克
6月25日 07:25
美本毕业,美硕在读,有问题可咨询🐶
点赞 0回复 3
漆黑魔术师山西太原
6月25日 07:28
美硕,加州伯克利
点赞 0回复 0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先生江苏
6月25日 07:31
我准备大三去交换一学期,然后回来考研,考上研二再去交换一学期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