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_加拉格尔福建厦门 6月25日 04:14你回望人生,小学的时候觉得带红领巾不迟到最重要,初中的时候觉得中考最重要,高中的时候又觉得高考最重要,你只是在这个时间段高考成为了你心中最重要的事情,其实再等一个五年过去,甚至不用五年,你再回看,当初觉得天塌的事情,都不过如此,人生的容错率很高,能吃饱睡好,其他都是附加,我们国家太看重成绩了,没办法,导致觉得没考好就完了,其实很多人没考好照样活的好好的,不是非得高学历去好大学去大厂才是成功,能每天开心度过也是成功,烦恼也会有,但是在大脑停留一会就让他随风飘去吧,好好享受这个暑假
点赞 66回复 1
Troben贵州贵阳 6月25日 05:41你以为的失利其实是命运的安排 好的东西在后面呢 不要急 高考其实人生初期的一次考试 而后人生的许多抉择都不比高考简单 所以放宽心
点赞 13回复 5
涛涛乐 6月25日 12:13其实考好了也是失利
点赞 0回复 0
饺子爱吃油墩子上海 6月25日 10:51别内耗 别自责 该玩就玩 该吃就吃 出去旅旅游吧 别把自己崩的太紧 世界本来就是这样 你越想干好一件事你越是会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没有这么多的投入必有回报这种说法 一个高考而已 以后的路长着呢 放平心态 享受人生就行了~
点赞 1回复 0
JesseDerry 6月25日 10:49不知道
点赞 0回复 0
玛卡巴卡马雷斯卡四川成都 6月25日 10:47本人中考失利,市里前30考成123,高考失利,高三比高二少考5分,降低2000位次,现在感觉没什么,自己也有梦想,在大学里面学的自己喜欢的专业,成绩很不错,比那些高考成绩好于我但是挂科的高中同学强很多。活在当下吧,没问题的
点赞 1回复 0
蓝军骁将 6月25日 10:19没事,我当年也是本科,现在也在厂里混日子
点赞 0回复 1
斯坦福桥e费叔 6月25日 08:05人生中每一个你已经做过的选择就是你在当时最好的选择
点赞 2回复 0
切尔西666 6月25日 07:58我这里有三条路,第一是当兵。第二是大学期间读个语言,考个语言证书然后去申请国外研究生,我在德国见到过二本学生来读研的。
最稳的就是二本本科,然后大一大二开始准备国内考研。不过你现在先平复一下心情吧。你根据家里情况好好想想。本科后面还有研究生,大学也不是终点。你有很多方法可以达到你想要的过程。
点赞 2回复 0
蓝色的破车新疆昌吉 6月25日 06:44人生很长,人生的容错率也很高,当你经历过这些事之后,回过头看,就会发现不过是一件很小的事而已,车到山前必有路,向前看就行了ദ്ദി˶ー̀֊ー́ )✧
点赞 3回复 0
c罗的传奇还在继续 6月25日 06:41兄弟,我高考600多,读研究生出来也就一般。放宽心,高考只是第一个重要节点而已啦
点赞 1回复 1
蓝军传奇本奇尔维尔 6月25日 06:36要么就复读,虽然现在本科越来越不值钱了 要么就去当兵 用你现在高中的知识去考军校或者士官学院,实在不行就跟家里混,如果是有实力的话
点赞 1回复 0
卷岛春上海 6月25日 06:34当兵呗,哪来那么多人生无望
点赞 2回复 0
佛系小明 6月25日 06:12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过往的努力都作数,前路尚有万千坦途。毕业二十载,蓦然回首,成绩终究会成为过去,不再被提及,能力才是未来安身立命所在。学校的路四年之后会结束,学习的路却一直在前方!
点赞 1回复 0
0lovechelsea山东 6月25日 05:55报个好专业,工作没问题
点赞 0回复 2
喃咕波切蒂诺 6月25日 05:46能上高中已经超过中国同年龄段50%以上的人了
点赞 1回复 0
九镑十五便士的炸鱼薯条 6月25日 05:40人这一辈子要过九十多年,容错超乎想象。祝你未来幸福美满。别在乎这些了,继续努力往前看!
点赞 0回复 1
伊蒂哈德的欧洲红魔 6月25日 05:39别信网上那种人均985,其实你能上高中已经很不错了,已经打败全国很多人了,无论是普通本科还是专科,现在这世道有工作比啥都强,慢慢来吧。虽然我是个破二本,但这是我最真实的想法了
点赞 4回复 0
Nissaka 6月25日 05:32没必要,人生的容错率很高
点赞 1回复 1
Jessc2018 6月25日 05:32那天看阿根廷和奥利地比赛前,睡不着。回顾了一下自己的学习生涯和工作经历,可以给你做参考。
我2001年参加高考,也是考的很差,没过本科线,连专一线都没过,后来上了专二。
我数学很好,但物理化学不行,所以这些年一直很后悔当时高二应该选文科而不是理科,这样高考应该不至于这么差。
大专毕业后,换了3份工作,从日企普通职员做起,然后进入一家小规模的欧美企业,再然后进入一家500强欧美企业,现在担任部门经理。
那天在想,如果当年选文科,高考是不是可以进入好大学,然后呢?找到一家好企业,赚更多的钱?可是现在好像也已经达到这个步骤啊,只是当中的经历不一样。
就好比一只成长性的股票,现在价格是5元,然后涨到了20元,上涨的过程可能是波浪式,也可能是先挖坑再飞速涨,等等形态,但是,最终会达到20元,无论过程如何。
所以,你想相信,在若干年后你站在相对制高点看来,你当前面对的失利,真的只是你人生上涨过程中的一个小环节而已。
点赞 4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