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雅拉超人丹妮酱6月25日 03:59

无能郝琪,无能张波,我超你马,指着王国明史成龙用一辈子吧,我不信秦子牛我们抢不过重庆

点赞 12评论 107浏览 0

评论

20 条
牧宇的宇牧
6月25日 04:01
不讲不讲 一会鸽鸽人迷就来了
点赞 23回复 0
灰木
6月25日 04:02
[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Jax6河南
6月25日 04:03
为啥跟重庆抢?他的主力门将还不够年轻吗
点赞 0回复 1
超级小皮波河南
6月25日 04:05
骂得好,好几年了一个年轻苗子都没买到
点赞 21回复 0
郑发集团董事长
6月25日 04:07
守门员从去年开始就是最弱一环,没有之一。双后卫外援之下的混子
点赞 18回复 7
球场小雨啊福建
6月25日 04:09
守门员多而不强,没有绝对一门,年龄伤病能力,各有各的因素
点赞 3回复 0
建业大河南
6月25日 04:09
国内这几个管理层但凡是个人,这几年也不会没有年轻球员用。
点赞 19回复 0
河南克拉文农场小贾河南
6月25日 04:12
去重庆有出头之日么
点赞 0回复 2
加萨尼
6月25日 04:17
鸽鸽看见沃齐尼亚打到40岁自己也激动了[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你等着吧明年肯定还是索要高薪当一门
点赞 16回复 2
昆羽
6月25日 04:20
搅吧,搅吧,你们就搅吧!搅得拉莫斯前方比赛没了门将,吃了败仗;搅得后防线大乱,把河南队降级,老子无非陪你们一起去中甲就是。
点赞 2回复 1
腿毛儿
6月25日 04:20
他们门将那么多,为啥还买
点赞 0回复 1
中超正义评论家的耋
6月25日 04:27
圈主在吗?帮忙给俱乐部呼吁一下啊,别占着茅坑不拉屎,天天搞 比分预测
点赞 6回复 4
A8峰河北廊坊
6月25日 04:32
郝齐就爱喝酒[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神扑][神扑][神扑][神扑][神扑][神扑][神扑][神扑][神扑]
点赞 4回复 0
HENAN-FC-CR7
6月25日 04:35
秦子牛的父亲好像还是建业铁杆,如果去申花海港这种出的起高价的球队也就算了,我们的资金不比一个私企老板厚实吗?而且人家也不走买买买的路子,论情怀 论机会 论资金怎么能竞争不过重庆呢?那就是俱乐部懒政的问题咯
点赞 17回复 5
也许是梅西
6月25日 04:38
有一说一,我们对年轻球员的吸引力远不如重庆吧[看不下去]
点赞 2回复 0
菠萝味橙汁儿
6月25日 04:38
你怎么认为能抢得过重庆?
点赞 0回复 1
也许是梅西
6月25日 04:39
感觉今年的中超,掰着指头数,我们对年轻球员的吸引力可能只比天津还有海牛强,和武汉最多也就是个平手[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5
华尔街街道办主任河南
6月25日 04:40
甭说没钱也甭说吸引力的事儿,青岛大连重庆你总不能一个都竞争不过吧?人家这两年入手了多少潜力小将?只能说管理层和引援组废中之废,或者说压根没这方面的想法,就像建专业球场一样,球迷热火朝天的吵了半天,能决定这一切的上层领导压根没有一丁点这样的想法
点赞 5回复 4
空天_
6月25日 04:41
还有张伯霖,还以为是俱乐部邀请了人家不愿意来。结果俱乐部压根就没有联系过张伯霖。
点赞 2回复 5
佩德罗马拉尼昂-
6月25日 04:42
主要国明哥也够用了,剩下的钱咱们挑好外援就行了[伟大的转会][你牛逼]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