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717DeBruyne6月25日 03:28

没给城迷丢脸[siu]

{{p1}}

点赞 8评论 41浏览 0

评论

20 条
大侠周红线
6月25日 08:17
大大方方说自己考得不错就行,大伙会替你高兴的;别说什么没给谁丢脸这种话,丢谁的脸也不至于丢圈子里人的脸
点赞 51回复 2
Dreamsoccers辽宁
6月25日 08:20
真的了年年高考季都有这样神人,考好和不好都是自己三年的努力,总有这样凡尔赛的人像为别人考的一样
点赞 18回复 1
叫我里昂就好了
6月25日 08:01
班里考60不错了,继续加油👍
点赞 18回复 4
大同吴彦祖
6月25日 08:34
报个分就得了。高点祝福低点安慰。非得来个丢不丢脸。每年这俩月都有。昨天刚在主页推荐帖子里看到隔壁圈发这种帖子的被喷一百多条。[姆巴佩笑]
点赞 13回复 0
张顺飞的电棍
6月25日 08:26
谁认识你你又丢上脸了
点赞 10回复 0
沙织金广东广州
6月25日 10:40
恭喜🎉🎉🎉
点赞 0回复 0
浴火重生的蓝月
6月25日 10:36
恭喜恭喜
点赞 0回复 0
曼城饮水机管理员-
6月25日 10:07
莫名其妙
点赞 0回复 0
球迷7928812
6月25日 09:55
来这装b干嘛
点赞 1回复 0
程序员一北北京
6月25日 09:51
老乡啊,可以的,区60比我强
点赞 0回复 0
腕笑
6月25日 09:45
智商不清楚,情商为零
点赞 2回复 0
1057X湖南
6月25日 09:32
有点丢脸了,明年考第一不丢脸
点赞 4回复 0
我爱蓝月亮曼城内蒙古
6月25日 09:31
考差了也不丢我脸[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曼城传奇锋线杀手赛门约
6月25日 09:21
这个成绩不丢脸,或者说只要努力过,考多少分都不丢脸,但是这样说不如大大方方发出来,大家都会祝贺你
点赞 4回复 0
Omar77777江苏扬州
6月25日 09:18
考多少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无论考多少城迷都会支持的
点赞 1回复 0
丁丁不是德布劳内湖北恩施
6月25日 09:15
羡慕啊恭喜
点赞 1回复 0
717DeBruyne宁夏银川
6月25日 08:46
[嘤嘤嘤]
点赞 1回复 0
永远红温状态
6月25日 08:40
恭喜🎉🎉🎉
点赞 1回复 0
blueCitymoon
6月25日 08:34
清北还是复交[哲凯赖什]
点赞 0回复 0
717DeBruyne宁夏银川
6月25日 08:28
@曼城董事会主席KDB 哥删了吧,下面开始刷怪了
点赞 3回复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