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周红线 6月25日 08:17大大方方说自己考得不错就行,大伙会替你高兴的;别说什么没给谁丢脸这种话,丢谁的脸也不至于丢圈子里人的脸
点赞 51回复 2
Dreamsoccers辽宁 6月25日 08:20真的了年年高考季都有这样神人,考好和不好都是自己三年的努力,总有这样凡尔赛的人像为别人考的一样
点赞 18回复 1
叫我里昂就好了 6月25日 08:01班里考60不错了,继续加油👍
点赞 18回复 4
大同吴彦祖 6月25日 08:34报个分就得了。高点祝福低点安慰。非得来个丢不丢脸。每年这俩月都有。昨天刚在主页推荐帖子里看到隔壁圈发这种帖子的被喷一百多条。[姆巴佩笑]
点赞 13回复 0
张顺飞的电棍 6月25日 08:26谁认识你你又丢上脸了
点赞 10回复 0
沙织金广东广州 6月25日 10:40恭喜🎉🎉🎉
点赞 0回复 0
浴火重生的蓝月 6月25日 10:36恭喜恭喜
点赞 0回复 0
曼城饮水机管理员- 6月25日 10:07莫名其妙
点赞 0回复 0
球迷7928812 6月25日 09:55来这装b干嘛
点赞 1回复 0
程序员一北北京 6月25日 09:51老乡啊,可以的,区60比我强
点赞 0回复 0
腕笑 6月25日 09:45智商不清楚,情商为零
点赞 2回复 0
1057X湖南 6月25日 09:32有点丢脸了,明年考第一不丢脸
点赞 4回复 0
我爱蓝月亮曼城内蒙古 6月25日 09:31考差了也不丢我脸[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曼城传奇锋线杀手赛门约 6月25日 09:21这个成绩不丢脸,或者说只要努力过,考多少分都不丢脸,但是这样说不如大大方方发出来,大家都会祝贺你
点赞 4回复 0
Omar77777江苏扬州 6月25日 09:18考多少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无论考多少城迷都会支持的
点赞 1回复 0
丁丁不是德布劳内湖北恩施 6月25日 09:15羡慕啊恭喜
点赞 1回复 0
717DeBruyne宁夏银川 6月25日 08:46[嘤嘤嘤]
点赞 1回复 0
永远红温状态 6月25日 08:40恭喜🎉🎉🎉
点赞 1回复 0
blueCitymoon 6月25日 08:34清北还是复交[哲凯赖什]
点赞 0回复 0
717DeBruyne宁夏银川 6月25日 08:28@曼城董事会主席KDB 哥删了吧,下面开始刷怪了
点赞 3回复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