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霍维奇来切尔西了吗
库库到底值得争论吗?
我认为在车圈是没什么理由继续替他说话的
舆论上来说最直观的对比
同样传要走恩佐传了多久了
从来没有像库库一样公开接受采访要走
时不时场上也是表过忠心的
表现上来说同样可以找福法纳对比
他有一两回传要走被喷成什么了
原因也很简单
踢的少踢的不够好
回过头来看看库库真的踢的很好吗
四个赛季只有上赛季算踢的好
头两个赛季基本梦游
这赛季是最能体现他特点的
他是一个很典型的锦上添花型球员
一个边后卫位置的锦上添花型球员
进攻端没有传中
只能让边锋站外面自己插肋部
球队状态好能靠积极跑动
后插上或者补射捞几个进球
防守端身体素质不够顶级
特定场次特定关键节点直接被爆
出球水平也不够
哪怕是马雷斯卡
后期也是让詹皇收到中间出球
一个进攻没办法开发传中 个矮头球不稳定 定位球也不够精准 也没有远射脚法
防守端身体素质不突出 出球水平无法构筑体系 脚法也不支持长时间带球向前
他确实有很多优点
但我感觉说这些不是挑刺
而是对于一个闹着要走已经走了
并且还撺掇其他人走的人
为什么要自我感动
觉得他做的够多了理所应当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