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钉起来真好看 6月25日 02:59还有机会
点赞 29回复 1
KANEspurs 6月25日 02:59状态下滑的有点夸张了
点赞 31回复 1
Hard2FaceR山西 6月25日 03:11韩国在南非进球前踢的太丑陋了,完全就奔着不败去的,在被进球后才开始提速,但是进攻依然拉垮,说实话孙哥真的下滑太多了
点赞 25回复 0
驱蚊高手 6月25日 03:14大概率进了
点赞 3回复 4
爱乐之城TOT 6月25日 03:15都不敢起脚射门,你曾经可是英超金靴呀,担当不够
点赞 2回复 1
中场核心温克斯广东深圳 6月25日 03:16还是能进,但是也走不远
点赞 0回复 0
白鹿巷九十九 6月25日 03:18韩国大概率是可以出线的了,已经有两个百分百在韩国身后,塞内加尔和苏格兰,我就不行剩下的全都比韩国分高,再两个排名比韩国低多少稳出线,难的出线碰德国
点赞 0回复 5
五颜一张元英 6月25日 03:21确实下滑很严重,要被国内球迷喷烂了
点赞 1回复 0
起名有点小困难啊中国香港 6月25日 03:25太抽象了
点赞 1回复 0
传奇后卫刘易斯 6月25日 03:29我没太明白,上场还首发呢,这场咋就替补了。还是说留力下场,这么肯定能出线?[修仙]
点赞 0回复 3
维卡维卡料 6月25日 03:45客观来看韩国这个成绩在小组第三是大概率进淘汰赛的,不过孙兴慜这个水平在场上基本就是副作用
点赞 1回复 3
强力型战斗队 6月25日 03:46小组第三进的的话题谁?
点赞 0回复 0
CCNAPOLI 6月25日 04:03鸿铭普根本没啥战术,还不如克林斯曼,他是一个激情的教练
点赞 0回复 0
nclyd 6月25日 04:10韩国把自己玩死了,这几年韩国队一直没有找到个像样的教练,洪明甫这种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力不行的居然还能有第二次机会带队打世界杯
点赞 0回复 0
火星曼联小曾7 6月25日 04:193分还是有希望的
点赞 0回复 0
孙兴珉韩国 6月25日 05:19刚子能发挥的好,其他全要靠孙哥吸引火力,让他一个人摆脱他根本就挪不转
点赞 1回复 0
叫啥都行可还是不行 6月25日 07:29孙哥拿球想射门 一抬头一看前面两三个人堵那 最好的机会没停好
点赞 0回复 0
节操中泡芙 6月25日 08:26刚人哥丢失球权28次,还想夺权[神扑]
点赞 0回复 0
金智媛守望者 6月25日 08:50给韩国算下分,已知超过4支球队就行:
b组超不过,c组已超过(1),d组澳洲赢巴拉圭/巴拉圭2球及以上胜澳,若巴拉圭1:0胜澳洲查黄牌),e组德国不输厄瓜多尔,算上(2),f组日本赢瑞典2球及以上,算上(3),g组伊朗输埃及,h组乌拉圭输西班牙,算上(4),i组塞内加尔只赢伊拉克1球,j组奥地利赢阿尔及利亚,算上(5),k组刚果金不胜乌鸡,l组加纳赢克罗地亚
所以看下来晋级机会还是挺大的
点赞 0回复 0
热刺传奇埃里克森 6月25日 10:10南非上来跟韩国拼命的,韩国我不知道是想保平还是就是踢不过[看不下去],韩国还没完全淘汰,现在就看后面的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