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ly学案
6月25日 02:06
{{p1}}砸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6
评论 178
浏览 0
评论
20 条
i-ix
6月25日 06:25
真觉得考砸的人是不会在平台发自己分数的
点赞 222
回复 2
ROOMZSTU
浙江杭州
6月25日 06:21
实在不行复读吧
点赞 100
回复 0
里奥我爱你
6月25日 06:37
兄弟,你真心发出来,大家都会祝福你的 你这样让群里那些真正考的不好的兄弟怎么想呀😮💨😮💨😮💨
点赞 88
回复 13
protolyc
6月25日 06:36
确实挺厉害的,但是不是有点太装了🤦🤦,考砸了真的有心情在圈子发你成绩吗哥们?
点赞 49
回复 7
神奇小菜鸟
6月25日 07:04
这分数太垃圾了,复读吧
点赞 47
回复 0
ttccb
6月25日 06:41
招[笑哭]
点赞 46
回复 0
叼着烟头骂街
浙江丽水
6月25日 06:54
想要祝福就大大方方的 别搞这些
点赞 41
回复 0
goatjary
山东青岛
6月25日 07:19
那别上了,下来打工去吧
点赞 25
回复 0
中场大师依木兰
6月25日 07:28
砸了就别发出来
点赞 19
回复 0
巴萨传奇左边后卫福特
6月25日 02:30
兄弟你这分连来河南上985的机会都没有🐶🐶🐶
点赞 19
回复 14
一个小盆
6月25日 07:38
确实拉完了,建议复读[看不下去]
点赞 17
回复 0
鳳來儀
6月25日 11:33
哥们实在不行,要么复读要么选个好专业然后考研吧
点赞 0
回复 0
PedlitoJuarez
6月25日 11:33
考得挺不错,但你这豪言豪语整的人很膈应娃儿,你让圈里其他发挥一般的怎么想
点赞 1
回复 0
梦四王朝密码姆巴佩
6月25日 11:17
和我当年一个分,老高考
点赞 0
回复 0
FlashGordon
6月25日 11:00
我也砸了,比你还低4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兄弟考虑港中深吗?或许我们还能做个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给个互关呗
点赞 0
回复 2
吧啦嘞吧啦
广西北海
6月25日 10:57
看到那么低的成绩,把我腹肌都笑痛了(一般人不练没有),我站起来天花板把我头磕到了(哈兰德在我面前像个萝莉),我坐着玛莎拉蒂出去玩(一般人家里没有玛莎拉蒂),你知道吗?就很…
点赞 0
回复 0
夜雨声烦msn
6月25日 10:53
别的科都那种分了,语文不上120不应该
点赞 0
回复 0
始皇不上早八
北京
6月25日 10:51
评论区攻击力过强了吧
点赞 0
回复 0
CY-Lionel
北京
6月25日 10:50
“苦事不宣,乐事不扬” 无论你真的觉得自己没考好,还是想展示一下高分,当你这样发出来的时候,其实都已经注定不会得到太好的反馈了。 希望这个帖子在你成年之际对你是一次帮助吧兄弟。
点赞 1
回复 0
巴塞罗那主练教里奥梅西
6月25日 10:46
嘉豪还是赶紧去复读吧
点赞 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