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吃完原味鸡别忘了吮指6月25日 00:55

六台:塞瓦略斯无意与皇马达成协议,终止最后一年的合同。{{p1}}

点赞 2评论 59浏览 0

评论

20 条
皇马中场组织核心恩佐费尔南德斯
6月25日 03:42
当年跟他谈续约的皇马官员应该直接开除!
点赞 48回复 0
無yu倫比
6月25日 01:58
内鬼快点滚
点赞 31回复 0
tzxmas北京
6月25日 01:55
这个人真恶心,还不如阿扎尔
点赞 29回复 1
球迷31081446天津
6月25日 02:34
当初续约他的时候,我就怀疑有内鬼
点赞 24回复 0
皇马传奇亚涅斯
6月25日 01:22
罗马诺和科贝不是说已经谈妥了吗?怎么还死赖着,没有球队要他?然后想赖完工资?[喷血]
点赞 15回复 0
灰机榨干了山西临汾
6月25日 01:59
皇马贴点工资把他送贝蒂斯算了 赶紧给恩佐腾注册名额
点赞 14回复 4
無yu倫比
6月25日 02:09
真是出生啊
点赞 8回复 0
vicioustor
6月25日 01:54
能直接解约吗
点赞 5回复 1
Julytoo湖北
6月25日 10:01
赶紧tmd滚
点赞 1回复 0
Real-Madrid2
6月25日 09:57
赶紧滚,这玩意当初续约的时候居然还有人夸,软的一比
点赞 1回复 0
贝林猪
6月25日 07:45
赖着不走了还
点赞 1回复 0
骑闯天路中国
6月25日 06:23
年年想走,年年都不走,这才是混子界的天花板,明年要是还不走,我就宣布皇马破产。
点赞 0回复 0
驻马店圣詹姆斯公园小程
6月25日 05:10
当初到底是谁要续约他的,这么多年一直边角料还高薪续约,高层真是脑子抽了
点赞 0回复 2
边锋宋小宝
6月25日 05:08
哪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都是小年轻。没在公司上过班。我说白了。自己不会'走的。就等着被开除。拿个n加一
点赞 1回复 0
众卿平身吧
6月25日 04:58
现在看见了吧 一个多月前 我就说了 想进人 要先出人 一帮小钢笔跟我抬杠说 想买有钱就行 跟出人没关系 窝草了 但凡你挣过钱的都没这逻辑吧 首先要平衡财务进出 咔咔往里进货 你币不考虑出货渠道是吗?说你们淡紫儿 还都算是好听的了! 其次一线队是有人数限制的 就25个 咔咔进 就要有人走 要么放不开了 一个预备队的都不要 你未来梯队还怎么经营管理呢 这是另一部分经营学 衍生产品的规划布局 所以说 穷壁是真没这个逻辑 最后目前咔咔官宣进来的 就肯定要有走的 为嘛官宣的都是后卫 因为流星 卡哇哈是铁走的 然后目前是准备给加西亚和阿笑中 选择一个 甚至俩都送走的 这都是有机会的!中场吃了伯纳德为嘛就消停了 因为本计划的就是3864走 小马租出去 甚至听卡马文 迪亚滋的报价 我之前也说了吧 都不好清 因为皇马的工资相对高 这个货800多万 卡马文1200多万 你们自己想想 去哪个队能给这个价格?小球会 出不起工资 大俱乐部 人家看不上他们 卡这了吧! 一帮小淡紫儿还杠不?不是想买就买 记住了 买人前要先规划走谁 再顺便说一句 之前几年没补强 也不是你们简单想的老头就看安胖好欺负 当时有贝尔 马塞洛 约维奇 伊斯科 后面还有阿扎尔等 也是跟现在一样 清不出去 买鸡毛呀!
点赞 1回复 1
张步建0910
6月25日 04:50
快走吧
点赞 0回复 0
欧冠16郎
6月25日 04:41
皇马还是给边角料开的工资太高了,不太好送走
点赞 3回复 1
阿切尔比好绝杀陕西
6月25日 04:40
好了,这个一清就能买中场了
点赞 2回复 0
风吹屁股凉
6月25日 04:39
楚妹82合力,能不能给他打跑[没眼看]
点赞 2回复 0
美菱格齐祖
6月25日 04:27
皇马不会对球员采取强硬措施,和阿扎尔也是协商解约,去年准备和阿拉巴协商解约没成功。皇马为阿拉巴付了一年2000多w的薪水!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