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_10四川 6月24日 15:50不走就表态加薪,走就自己说服皇马付够转会费,总之快点就行
点赞 16回复 0
纯子天下第一 6月24日 16:17皇马要真能甩一个多亿那我没话说,而且牢八这赛季也没有摆烂,想走就走吧
点赞 14回复 0
艾勒森图广东深圳 6月24日 17:06没啥感觉,只希望别拖太久
点赞 0回复 0
火星欧洲冠军联赛最佳球员小周2 6月24日 17:04钱留下就行了,他这个转会费居然还能有赚的已经可以了[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蓝桥暮云江苏南京 6月24日 16:46已经无感了
点赞 0回复 0
斯坦福桥梁朝伟湖南长沙 6月24日 16:24留也行走也行
点赞 0回复 0
蓝军小卒 6月24日 16:22只要别罢训,别想小蜘蛛那样接受采访给俱乐部压力,然后总价过1.2e镑(我寻思这价格很符合市场价吧,在市场价里算划算的了)去皇马,就祝好。然后我们赶紧找中场首发级别的球员吧
点赞 0回复 0
是你吗_浙江 6月24日 15:55正常转会就祝好
点赞 4回复 0
哈压古奶龙 6月24日 15:50祝好[棒棒哒]有点期待下个赛季皇马的表现了
点赞 3回复 0
浦雨 6月24日 15:48好聚好散呗 留够转会费
点赞 2回复 0
坎特特特特特特北京 6月24日 15:47应该不会离队。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