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永随-Karina6月24日 15:46

太难受了,曾经考过 637,现在就剩这点了,不知道有啥大学供我读😮‍💨😮‍💨[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p1}}

点赞 7评论 90浏览 0

评论

20 条
蘭心一晨四川内江
6月25日 05:32
曾经考是什么意思,模拟考有什么参考价值,整个高中最高考过这么多也没有参考价值,你平时多少分。
点赞 20回复 0
疯一样的小灰狼HH北京
6月25日 09:03
和那帮晒600+的凡尔赛者比,兄弟我更愿意给你送去祝福[正义必胜]
点赞 1回复 0
胡安--拉波尔塔四川成都
6月25日 08:44
复读吧
点赞 0回复 0
你喜欢个球啊江西九江
6月25日 08:02
在江西可以进师大
点赞 0回复 0
gxf闪
6月25日 06:48
去内大
点赞 0回复 0
沐-小风河南
6月25日 05:05
山西这个分数应该上个差不多的一本没问题吧,不过考过637那确实落差有点大
点赞 0回复 0
1米8的Lamine湖南
6月25日 05:00
什么叫曾经考过?复读了?
点赞 3回复 0
牛倌江苏盐城
6月25日 04:42
去买大乐透吧,说不定这周就去领奖!
点赞 2回复 0
11111JR
6月25日 04:41
现在不按文理分科以后分这么高了吗 这都不算高分呀
点赞 4回复 1
2018的潘帕斯
6月25日 04:30
找个理工科的专业报一下,出来好打工[你牛逼]
点赞 0回复 1
球迷27206629
6月25日 03:54
文科这个分在我们这可以 当年我高考的时候 这分在我们这属于高分了 可以选很多学校 不知道现在这分竞争力怎么样
点赞 0回复 0
projectone
6月25日 03:52
曾经考过有啥用,你要是觉得接受不了就复读,能接受就挑个好专业。我模考还考过年级第一,最后高考连班上平均分都没考到只能去个普9
点赞 1回复 0
areplsare广东深圳
6月25日 03:30
来深大
点赞 2回复 2
刮掉啦
6月25日 03:29
复读吧
点赞 0回复 0
Greatest-Messi
6月25日 03:24
来邻省应该还行啊。 陕师大,西北大学,西北政法都可以考虑其实。
点赞 0回复 6
梅西夺欧冠江苏
6月25日 03:16
忻州师范的公费师范能冲吗
点赞 0回复 2
远眺诺坎普天津
6月25日 03:14
兄弟,我高考469分,你很牛逼了
点赞 0回复 0
我爱我罗1314
6月25日 03:05
你要是东北的,985够了
点赞 1回复 1
迷离的骚年北京
6月25日 03:03
记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少考了点没什么大不了,可能为了让你遇到某个人
点赞 1回复 0
柳州守门员小黎4
6月25日 02:55
这不是主要看排名吗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