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郑州南美洲最佳年轻球员小卢16月24日 15:23

1.5亿安德森小蜘蛛,谁是更大的冤种

点赞 0评论 43浏览 0

评论

12 条
2kDaSilva
6月24日 15:28
一个能用到退役,一个只能用两年[姆巴佩笑]
点赞 63回复 21
rudook
6月24日 15:38
你拿一个职业素养非常高的球员去对比一个雇佣兵…
点赞 44回复 0
躲在角落
6月24日 15:32
安德森好一点,没背刺纽卡,也没背刺森林
点赞 30回复 0
Russell离上海
6月25日 04:32
安德森不会吵着闹着要去踢奥运会回来就跟你说我要走了[姆巴佩笑]
点赞 11回复 0
唯爱蓝月亮甘肃天水
6月24日 16:50
小蜘蛛这届世界杯目前为止5000万的表现都没有🤦,真给1.5就放了吧马竞,我城也能入帐
点赞 11回复 1
努里继续努力河南
6月25日 10:29
安德森人家真儿城梦,某个大梦想家怎么比
点赞 0回复 0
鲜花满楼四川
6月25日 06:01
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0
张顺飞的电棍
6月25日 04:11
安德森至少职业态度这一块没问题,🐷哥哥老是把自己置身事外我不好说
点赞 4回复 0
allenwan22222
6月25日 03:24
这两个超过8000w就都挺冤的 不过球队有钱 冤种就冤种呗 管我们屁事
点赞 1回复 9
Passer丶by丶m云南
6月24日 16:49
两个人的职业精神一样吗,就拿来比? 还有别在发这只雇佣狗了
点赞 3回复 0
流川夏逝
6月24日 16:43
买了小蜘蛛过两年就闹着要走咯😂
点赞 2回复 0
枫枫飒辽宁丹东
6月24日 15:33
巴萨真要买这个类型的去买克鲁皮多好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