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真月零
6月24日 15:09
有没有和我一样希望马竞咬死不跟巴萨做这笔交易的[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p1}}
点赞 23
评论 160
浏览 0
评论
20 条
15武举渡去湖都
中国
6月24日 15:28
同希望,这种交易不可能成功的
点赞 94
回复 23
soundbird
北京
6月24日 23:49
完全不希望,有1.5亿,都够买两个了,一个八九千万的顶级前锋,一个六千万的顶级中卫
点赞 33
回复 23
兵工厂的反击
广东深圳
6月24日 15:36
支持你!
点赞 31
回复 0
静观时代变迁
河北张家口
6月24日 22:55
千万别签,水平一般,溢价太多。
点赞 30
回复 0
MessiChan
广东珠海
6月24日 23:48
他就不是个正经中锋,买回来就是个吃资源不能反哺队友的
点赞 20
回复 6
阿登逢考必过
6月24日 15:28
马竞咬死了,巴萨买谁啊?弗里克就想要9号位。
点赞 19
回复 36
安哥拉轰炸机马神
6月24日 18:15
1.5亿太贵了,一个赛季得40个球才不亏,但是我不觉得小蜘蛛能几个赛季稳定40球
点赞 17
回复 1
绝杀对决杀
湖北武汉
6月25日 00:55
我也同意,阿尔瓦雷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厉害,要不要无所谓
点赞 14
回复 1
番茄佩德里
6月24日 23:32
有些人就喜欢唱反调,显得你独树一帜呢还是人间清醒呢,关键是还和事件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吃饱饭没事做。
点赞 13
回复 0
湘西节度使
6月24日 23:49
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啊,喜欢俱乐部,俱乐部买什么支持就是了,我们又做不了什么,每天都有人发不买这个那个,什么戈登不好什么的,发出来恶心别人干嘛
点赞 8
回复 0
Mather
6月25日 02:31
1.5亿的话只要不拿欧冠就是失败的转会
点赞 6
回复 0
zlz545
6月25日 01:22
千万别来[看不下去]
点赞 6
回复 0
贝林牛逼
6月25日 10:35
马竞也是真敢要[看不下去],小蜘蛛是好球员,但不能再重蹈格子的覆辙了
点赞 0
回复 0
瓜瓜大帝
6月25日 08:59
同感,完全支持[小米赖斯]
点赞 1
回复 0
兵工厂的反击
广东
6月25日 07:42
不支持格里兹曼式的耻辱再现
点赞 2
回复 0
Moongrains
6月25日 07:36
我也觉得没必要这么贵买他
点赞 0
回复 0
老铁-没毛病
内蒙古
6月25日 06:00
真的烦人[没眼看]希望马竞一口咬住不放,赶紧换人[吃瓜]
点赞 1
回复 0
bubu12306
6月25日 03:39
gun
点赞 0
回复 0
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伊涅斯塔
江苏
6月25日 03:16
跑锋不是已经溢价买戈登了吗 还要溢价买个跑锋啊,他终结能力也就那样。停球一触也差,真感觉就大号费兰,比费兰强的就是心态所以稳定一点
点赞 2
回复 0
理性看球的球迷
6月25日 02:37
我也不希望买他,希望买个替补和费蓝轮换,再买个好中后卫
点赞 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