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马奎尔
今天出分了,看了兄弟们上岸的帖子后真心替曼联的各位兄弟们高兴啊!你们都是好孩子!都是好样的!!到了大学也要好好学习,不要相信什么60分万岁的屁话!60分连学分都凑不够,到时候毕业拿不到学位证,起码70-75分打底。千万不要过于贪玩,学习一定要放在首位!哥哥是过来人了,信哥的没毛病。
最后最后,专业选择权握在你们自己手里,别管就业方向不方向的,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最重要。{{p1}}{{p2}}{{p3}}{{p4}}我女神镇楼。




今天出分了,看了兄弟们上岸的帖子后真心替曼联的各位兄弟们高兴啊!你们都是好孩子!都是好样的!!到了大学也要好好学习,不要相信什么60分万岁的屁话!60分连学分都凑不够,到时候毕业拿不到学位证,起码70-75分打底。千万不要过于贪玩,学习一定要放在首位!哥哥是过来人了,信哥的没毛病。
最后最后,专业选择权握在你们自己手里,别管就业方向不方向的,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最重要。{{p1}}{{p2}}{{p3}}{{p4}}我女神镇楼。




绝平绝杀
Kakaxi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