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封神不如拜仁6月24日 12:38

又到一年出分季 快来仁圈分享你的喜悦吧

 

出分后的小提醒:给所有人的相处礼仪

1.不拿着高分到处炫耀,也不要在别人面前拿高分假谦虚,类似「我才考了XX分,真的考砸了」的表述会无形中让发挥不佳的朋友更难受

2.不对他人的成绩和志愿选择指手画脚,成年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尊重就好

3.为了照顾广大圈友的交流环境,可以把你们的成绩在这里分享哦

 

高考出分只是人生一站,从来不是终点。你在备考过程中练出的韧性、扛住压力的勇气、解决问题的能力,早就比那串数字更珍贵,会陪着你走很远很远的路。愿每一位考生都能被温柔以待,金榜题名者奔赴山海,暂时失意者也能拥有重新出发的勇气,前程似海,未来皆可期。

点赞 21评论 102浏览 0

评论

20 条
拜仁慕尼黑的吉祥物江苏南京
6月24日 12:42
你仁球迷高考分数都不低[神扑]
点赞 6回复 5
tmm25北京
6月24日 12:53
固定节目:没给仁圈丢脸吧
点赞 50回复 6
明天有雨Y
6月24日 12:57
建议高考的就直接在这帖子评论吧 有什么问题也好集中评论 肯定会有考不好的兄弟们
点赞 2回复 1
慕尼黑传奇吉他手千早爱音重庆
6月24日 13:03
对的对的,圈主这个帖子开的很好
点赞 1回复 0
一生德拜
6月24日 13:05
怎么一这么正式了大家都不好意思发了🐶
点赞 1回复 0
甜心托马斯
6月24日 13:06
所以现在平行志愿是不是可以随便报啊?不用管第几志愿了
点赞 1回复 12
封神不如拜仁
6月24日 13:12
大家可以在这个帖子里分享成绩 咨询志愿报名问题哦
点赞 0回复 0
为国争光东鹏能量
6月24日 13:15
文科,尽量报法学,其他的我不知道,本科双非汉语言文学毕业只能考公考编哦
点赞 0回复 8
没外套的段炒饭
6月24日 13:25
现在大环境不好,分数偏高的话考虑一下各省的军警院校
点赞 2回复 4
古河家的烧烤团子
6月24日 13:40
物化选科的学妹可以考虑报一下我们天大,学弟就算啦🐶
点赞 0回复 0
拜仁董事艾贝尔江苏
6月24日 13:47
有没有想报河海的学妹[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8
明天有雨Y
6月24日 14:00
大多数文科建议选的可以看看你们当地选调和人才引进的学校要求 看看决定专业学校的 真不好找工作🤦211本985硕的 我认识的基本都考编了🤦经管类的考公没考上的去银行比较多
点赞 0回复 1
小泉萌香的外语老师江苏无锡
6月24日 14:00
支持,仁圈的欢喜不仅是因为各位考生的分数,更因为每个仁迷的善良优秀勇敢热爱!
点赞 6回复 0
你的科皇无限猖狂
6月24日 14:11
最好不要报石家庄的河北地质大学,这个学校分高不说学校在农村而且学校领导脑子不好,避雷!!
点赞 0回复 0
美国篮球队队长马来西亚
6月24日 14:16
考的不好的同学不要气馁,来马来亚大学读本[姆巴佩笑]再去欧美申硕,跟上暴叔的节奏[姆巴佩笑][哲凯赖什]
点赞 1回复 12
takakura_浙江杭州
6月24日 14:55
欢迎报考浙江底气大学[小米赖斯][小米赖斯]
点赞 0回复 2
拜仁之梦广西
6月24日 14:58
在这里也对考得不太理想的同学们说几句话 当年我高考距离自己的目标院校也是差了一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过了大半个暑假,睡醒就哭,哭累就睡,当时觉得天塌了,现在在回看,差的这一分或许不是件坏事,我在大学四年里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一路陪伴我的学姐,为我马首是瞻的学弟学妹,一群神经大条的舍友,当然还有小女孩,现在也是有了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半个月前我站在高考考场上监考的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现在有机会去弥补那一分,我会这么做吗,应该不会了,我不知道在那个剧本里的我到底会有怎么样的人生,但在这个剧本里,我过得很幸福。 杨绛先生曾说,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特别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爱的彷徨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和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日升月落,总有黎明。 最后放一个我很喜欢的涛涛老师的话 加油[棒棒哒]
点赞 8回复 8
pavard_frenkie
6月24日 15:01
欢迎选择阿拉伯语专业 可以和塞巴里母语交流[心花怒放]
点赞 1回复 0
Sabi-Sane
6月24日 15:17
大家觉得非92的双一流和普通一本有什么本质区别吗[siu]
点赞 0回复 2
amo辛民辽宁
6月24日 15:36
支持封叔[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