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A79166月24日 12:34

坐标南京,大学想去上海或者广东,有没有推荐的{{p1}}

点赞 6评论 106浏览 0

评论

20 条
wryqhy
6月24日 12:59
南京人的话建议去上海读书,除非以后打算留在广东那边工作。上海可选的学校、毕业后的工作机会/深造机会都要更多一些,上海的学校在江浙沪影响力和校友肯定比广东的高校要好一些。当然,如果你以后打算去广东发展那另说[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24回复 0
CHECRHYBZZYLIB
6月25日 10:33
那肯定留上海或者省内啊
点赞 0回复 0
matri32江苏苏州
6月25日 08:40
南京本来就是大学云集
点赞 0回复 0
LJlywm
6月25日 06:51
深大吧
点赞 0回复 0
月光里的微笑
6月25日 06:20
只看专业的话,上海电力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就是有点亏分,毕业进江浙沪电网。
点赞 0回复 2
卡卡罗纳尔特
6月25日 06:18
其实上大学我推荐你来北京,以后工作生活可以去上海
点赞 0回复 1
alae
6月25日 06:18
我们那时候630已经可以上南大了,总分还是750吗?
点赞 0回复 0
天地咖
6月25日 05:30
没想到这么多南京车迷哈哈,省内一些高校也可以看看,我是研究生来上海的。
点赞 0回复 0
Akaino豫安徽
6月25日 04:43
如果坐标南京,却纠结于上海和广州,说明内心已有倾向了,自己做决定吧,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大胆去闯[敲木鱼]
点赞 0回复 1
没想好新名字上海
6月25日 04:25
来上海东华大学,直接报电子信息专业,你的分应该够吧
点赞 0回复 0
不吃稀饭的man四川
6月25日 04:23
我发现读文科是不是更少了
点赞 0回复 0
广州萨拉戈萨小罗
6月25日 04:16
华南理工试试?
点赞 0回复 1
切尔Ccccc广东佛山
6月25日 03:33
家在长三角就别来广东了吧,就在上海或者南京上学发展离家近点
点赞 0回复 0
鸭打鹅上海
6月25日 03:15
来上海就是路走宽了 以后实习就业机会都不是一个量级的
点赞 1回复 0
破车北伐一师一营101下士
6月25日 02:53
广东就两所985,630还是挺困难的,感觉这个分最好的就是去暨大了
点赞 0回复 0
国米不拿欧冠冠军不改名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6月25日 02:01
留在南京不好嘛
点赞 1回复 0
7-che-7
6月25日 01:59
上海感觉211只够华东理工大学还没有好多专业,河海你这个分数的专业大多第二年要去常州的校区,挺偏的,我高中同学就被发配了,其实我觉得省内这个分数江南挺好的,看你想选什么类型专业,广东真的不会太远了吗
点赞 0回复 1
蓝桥库库雷利亚
6月25日 01:30
现在630去不了9了吗?今年数学听说不是跟22年差不多吗,我们当年这个分肯定能去9了。
点赞 2回复 2
迪丽德罗巴上海
6月25日 01:27
来上海,找切尔西球迷踢球
点赞 1回复 0
Eric-Lu江苏南京
6月25日 01:25
如果想未来留在省内建议还是选省内的大学吧,你这个分数在苏大和河海是能挑一挑专业的,非要去上海的话,估计也就上海大学,华东理工,上海财经,华理和中山大学就不用想了,可以填上,但冲不上的,除非非常拉的专业可能捡漏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