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核疯鱼6月24日 12:27

{{p1}}友好跨圈

周末来远征 请问贵队的客队球迷区从哪进

然后海港的痛包(挎包)必须要寄存吗 充电宝和喝的能带进去吗

点赞 0评论 20浏览 0

评论

8 条
里奥梅西梅
6月24日 12:51
充电宝<2w毫安 可以带个自己喝水的杯子,塑料瓶那种不行
点赞 1回复 0
保卫河南队
6月24日 13:09
你先告诉我,你们能上几个外援[哲凯赖什]
点赞 1回复 1
Bayern4
6月24日 13:16
保温杯可以
点赞 0回复 0
Bayern4
6月24日 13:17
挎包的话看大小吧
点赞 0回复 2
YourGodIII山东
6月24日 16:51
他们客队区查包查的挺严的,我当时是找酒店要了两个手提袋子提进去了🐶
点赞 0回复 1
不会踢球的齐达内河南
6月24日 21:11
客队有存包柜,好像是 1 块一个小时
点赞 0回复 2
河南建业主教练-张外龙
6月24日 22:08
从航体东门进,带上包可以存。关系没那么恶,也不排除有人喊申花是上海代表,干死根宝,汉堡歌什么的[绿帽狗头]习惯就好。出来球场就没问题 该吃吃该喝喝。旅游还是洛阳开封 。 高铁1小时内皆可到达。如果想欣赏太行美景。建议租个车[哲凯赖什]如果是妹子 我可以带你去[你牛逼]
点赞 2回复 6
ddd踢踢踢
6月25日 06:02
有存柜 虽然收费但也不贵 可以接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