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煤气罐的梦6月24日 06:10

{{p1}}广东高考历史类507。兄弟们这志愿该怎么填才能上公办二本?

点赞 3评论 61浏览 0

评论

20 条
流浪玫瑰辽宁大连
6月24日 13:00
兄弟,过来人告诉你,选择一个好城市远大于一个学校
点赞 16回复 2
Kev_DeBruyne辽宁大连
6月25日 10:02
你这个情况确实看城市选吧
点赞 0回复 0
足球最需要公平广东广州
6月25日 03:46
文科选好学校和城市比较重要
点赞 0回复 0
里斯本之子伯纳多广东
6月25日 00:28
要不兄弟你试试看外省吧😮‍💨我是去年的应届生,也是文科,你这个成绩我有个数,在省内真的很有难度了[看不下去][看不下去]填志愿主要是看排名,你等拿到今年得志愿填报参考书之后看看你的排名对应到去年哪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大致有个底在省内能去到什么学校、在外省能去到什么学校;然后那些中外合办别报(当然你很有钱另说),地方专项看你符不符合条件,这两个都是比较低分的;其实你这个分数在省内应该还能选吧(?) 填志愿确实很麻烦,但也祝兄弟填完志愿也能上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虽然一时半会你的成绩不太理想但你一定还能有机会在未来的人生舞台发光发热[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1回复 1
橘山登广西
6月24日 15:48
翻一下高考指南吧,看看去年你这个位次能拼什么学校
点赞 0回复 0
Jackson丶Rike
6月24日 15:37
大城市,工科
点赞 0回复 0
linjunjie大帅哥
6月24日 15:31
文科生那压力很大了 要不看看深职院吧 尽量不要去太差的
点赞 0回复 0
我又不是haland
6月24日 14:31
建议别去新疆,我同学在新疆上大学,和我们打游戏的时候,校园网一直卡🤦
点赞 0回复 0
瓜瓜没有头发
6月24日 13:17
兄弟有没有想法复读
点赞 0回复 2
抓抓抓贵州遵义
6月24日 12:55
重开吧
点赞 0回复 1
fIfA旗下小弟
6月24日 11:24
考虑来深圳读大专吗,与其去山卡拉的末流本科苦四年,还不一定能找到工作,不如读大专先爽三年,至少深圳这边生活条件是一流的
点赞 2回复 11
无笙ws
6月24日 11:13
来广西看看
点赞 0回复 1
tzclxn
6月24日 11:10
500分不是随便上吗
点赞 1回复 4
风雪月--9
6月24日 10:53
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城市吧
点赞 2回复 0
慢切斯特的那一抹蓝
6月24日 08:39
塔里木大学好像可以
点赞 0回复 1
慢切斯特的那一抹蓝
6月24日 08:30
省内能够到边边的好像是五邑大学的旅游管理和广二师的英语和翻译
点赞 0回复 0
瓜瓜头上的抓痕
6月24日 08:28
有个新疆政法学院 看看分数够不够
点赞 1回复 7
深圳佳兆业名宿约翰马里广东深圳
6月24日 07:58
难了
点赞 0回复 0
ColePalmer的冰可乐广东广州
6月24日 07:21
主要是不好选专业吧
点赞 0回复 0
曼城名宿大帅碧马尔穆什浙江
6月24日 07:19
广东省内有点难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