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夜风06月24日 06:02

淘汰赛里面K1肯定是比K2好很多的,哥伦比亚要尽量赢下来

 

首先K1在进半决赛之前唯一会遇到的强队就一个阿根廷,阿根廷现在根本不想夺冠,全队放弃一切给老头梅西刷进球,老头梅西其实也没多大威胁了,遇到葡萄牙基本就会被锁死,毫无进球机会,所以说如果8进4遇到阿根廷我觉得葡萄牙能赢,老头梅西只会拖累阿根廷全队。

 

K2的话呢,一路全部是强队,先打克罗地亚,再打西班牙,然后8进4会遇到美国,其实最大的威胁反而是美国队,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战绩对美国一直都输多赢少,而且美国这场还是东道主,很可能还有裁判优势,我是非常看好美国进四强的,参考2002年的韩国队。。

 

所以啊,如果葡萄牙有夺冠的想法,一定要尽全力赢下哥伦比亚,拿到小组第一,K1只需要战胜一个全队不想赢只想给老头梅西刷进球的阿根廷,就进四强了,如果真能到了半决赛就一切都有机会了

 

[siu][siu][siu][siu][siu]

点赞 4评论 46浏览 0

评论

12 条
夜风0
6月24日 06:07
另外我说一下,有些蓝白污蔑我是串子,因为我经常支持葡萄牙支持C罗,揭露阿根廷和梅西的弱点,所以经常有蓝白污蔑我,我永远都是真心支持葡萄牙和C罗的球迷。我也相信这次世界杯葡萄牙肯定比阿根廷的最终战绩要好,因为葡萄牙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不是阿根廷那种只能靠点球的球队能比的
点赞 15回复 4
BVB_1909_Alex浙江杭州
6月24日 06:11
我是觉得不管尽不尽全力,赢哥伦比亚vs阿根廷是板上钉钉的事,老美真干得出来这事
点赞 7回复 1
夜风0
6月24日 06:47
而且下半区没有法国德国等欧洲强队,半决赛大概率也不会遇到特别强的对手,就更完美了
点赞 2回复 0
jtracemaroute
6月25日 00:31
但凡看球也说不出梅西会拖累全队的话🤦
点赞 20回复 12
鞭炮齐鸣621
6月25日 02:59
神tm阿根廷不想夺冠🤦
点赞 10回复 5
回忆的海
6月25日 03:05
阿根廷不想夺冠都来了
点赞 3回复 1
回忆的海
6月25日 03:06
阿根廷真的不好打,你太想当然了
点赞 4回复 5
珍爱CR7
6月25日 03:18
挑对手的都没啥好下场上一届我们还以为摩洛哥好打呢结果怎么着?还是全力争胜吧显赢一场是一场不要掉链子就行[B费摊手]
点赞 4回复 1
阿根廷王力宏
6月25日 03:22
彳亍
点赞 2回复 0
Edison22
6月25日 05:12
知道了
点赞 1回复 0
葡萄牙国家队铁杆球迷
6月25日 09:01
先赢了哥伦比亚再说吧 一步一步来,后面顺利的话真遇到阿根廷,真的不好踢,我葡风格太软了,阿根廷踢球硬朗进攻直接且高效,防守还是比较稳定的,看看后面几场状态如何。
点赞 1回复 1
咖啡不懂9广东阳江
6月25日 11:23
找时间看看脑科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