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风0
淘汰赛里面K1肯定是比K2好很多的,哥伦比亚要尽量赢下来
首先K1在进半决赛之前唯一会遇到的强队就一个阿根廷,阿根廷现在根本不想夺冠,全队放弃一切给老头梅西刷进球,老头梅西其实也没多大威胁了,遇到葡萄牙基本就会被锁死,毫无进球机会,所以说如果8进4遇到阿根廷我觉得葡萄牙能赢,老头梅西只会拖累阿根廷全队。
K2的话呢,一路全部是强队,先打克罗地亚,再打西班牙,然后8进4会遇到美国,其实最大的威胁反而是美国队,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战绩对美国一直都输多赢少,而且美国这场还是东道主,很可能还有裁判优势,我是非常看好美国进四强的,参考2002年的韩国队。。
所以啊,如果葡萄牙有夺冠的想法,一定要尽全力赢下哥伦比亚,拿到小组第一,K1只需要战胜一个全队不想赢只想给老头梅西刷进球的阿根廷,就进四强了,如果真能到了半决赛就一切都有机会了
[siu][siu][siu][siu][si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