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horove6月24日 04:37

{{p1}}{{p2}}小王能被多特看上👀是好事,虽然大概率踢不了一线队,但也说明了他的潜力不错。

点赞 14评论 126浏览 0

评论

20 条
洗地专家
6月24日 05:13
脑子要清醒,这种五大豪门级别的级别的俱乐部去了没什么意义,中国球员对他们来说就是张最廉价的彩票,往外一租自身自灭。而且出租去其他俱乐部,因为既不是自己人,又是足球荒漠国家来的,大概率和徐彬一样根本不会被正眼当人看,也很难。王钰栋既然签了德国经纪公司,应该找一个德乙德丙的中下游俱乐部,了解好教练的战术打法适不适合自己,在同位置出场顺位排在第几,别跟张稀哲蒿俊闵一样傻了吧唧的一个同位置是德布劳内,一个是同位置竞争是当时全队边路最强进攻核心爆点
点赞 85回复 22
海南亚洲足球先生小罗8海南
6月24日 05:16
之前别人的爆料没问题啊,只是没人信
点赞 42回复 3
成都都灵安联球场小马
6月24日 05:22
多特二队不在德丙了要是还在德丙其实不错的,很多人说不待见什么的其实边锋位置比中场门将这些位置要好一些出场机会更多,验货机会也更多。
点赞 26回复 3
海南亚洲足球先生小罗8海南
6月24日 05:29
上场数据和评分也出来了,我看有些人说上场的米比小王有威胁,也是有点不要脸了,米的几次高射炮,我希望他能数的出来
点赞 26回复 4
上海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小孔1
6月24日 05:53
浙江要放小王应该至少200w欧以上吧,这价格的彩票也只有德甲球队摸得起,下图是上赛季德乙球队的转会支出,大部分球队夏➕冬窗不到200w的投入,多特要真能买了小王再租去德乙的话挺不错的[嗡嗡嗡]
点赞 24回复 19
广西弗兰基球场小薛
6月24日 05:53
豪门去不得
点赞 5回复 16
石家庄中锋小戴5
6月24日 05:55
去的话肯定不是直接在一线队踢球,大概率是会外租出去的
点赞 2回复 0
辰安an
6月24日 06:11
去了大概率去梯队,除非租出去或者去二队,不然想在豪门球队立足太难了
点赞 7回复 5
别踢532福建莆田
6月24日 06:22
我玩fc26的时候,把王钰栋买到英乙就踢了一个赛季,什么皇马巴萨拜仁一堆豪门报价🐶
点赞 14回复 5
汤姆-哈兰德吉林
6月24日 06:31
多特挺不错的,著名黑店
点赞 3回复 0
七喜777山东泰安
6月24日 06:33
小王出去第一站肯定不能是五大联赛,二级联赛,或者欧洲二流联赛才最有可能
点赞 14回复 2
1小驰1天津
6月24日 06:48
要是真签约多特肯定是好事,虽然踢不了德甲,但有曝光,租出去踢德乙练级才是关键,踢二队就没必要去了,也不可能花大价钱买来踢二队。
点赞 15回复 0
龙醒东方
6月24日 06:49
假的吧
点赞 2回复 0
米兰7舍瓦
6月24日 07:00
垃圾博主,无良媒体人,就是故意带节奏网暴小球员呢,又不是第一次带节奏… 欧洲已经黑化,没有超强的对抗能力出去就是第二个王楚。这个年纪,在国内能打主力已经很幸运了,慢慢练级吧,看看4-6年内对抗能力能不能上来,如果能在国家队随便杀,可以考虑出去。职业足球,速度20岁可能已经巅峰了,但力量只是刚入门的幼儿园,力量基本28岁以上才是巅峰期。为啥要U23、U21不能全面取代国足28岁以上的老油条?就是因为力量差距太大,对抗不行根本没法踢….
点赞 6回复 4
Dyeaidg
6月24日 07:11
参考刘邵子洋被拜仁签下,后面的发展怎么样
点赞 6回复 4
郑在传球山西大同
6月24日 07:32
如果能让多特租借到二三级联赛。能有稳定出场时间也行
点赞 3回复 0
穆勒和马
6月24日 07:38
潜力还用说吗[神扑][神扑][神扑]
点赞 1回复 0
我要活到国足世界杯夺冠安徽
6月24日 07:38
不怕多特租借,就怕多特把他买去当吉祥物赚点商业利润,不给上场,消磨时间
点赞 4回复 0
钱小巴
6月24日 08:25
你再问问, 当年河南对梅西这事,真试没试过?🐶
点赞 3回复 0
薛定猫
6月24日 08:42
相比徐彬,我觉得王钰栋综合考虑现有实力+年龄潜力,是足够去荷甲比甲葡超这种欧洲二线联赛或者德乙西乙这种五大二级联赛起步的,但多特这个平台实在太高了,豪门球队小妖遍地培养都培养不过来,哪怕租借也得考虑租来租去会把人磨废的可能性,最好还是找个稳定的、至少能打上轮换的环境
点赞 9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