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蓝军传奇本奇尔维尔6月24日 04:27

友好跨圈,希望国米不要激动的去跨圈,足球是这个样子,没必要把太大的愤怒和情绪投入其中 ,这都是球员自己的选择

点赞 2评论 4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国王维埃里
6月24日 04:31
你自己在干嘛?[棒棒哒]
点赞 3回复 6
归人_谦重庆
6月24日 04:51
很憋屈又委屈,但能有啥脾气? 就像一个老实孩子,把未来人生规划和大部分心血都倾注给一个真的很心仪的姑娘,眼看要追上了,被一个心血来潮的富二代寻求刺激略显财力就给弄回家了,如此而已。 如果你了解国米的近况,你会了解国米这次交易绝对不是买下当红炸子鸡的手笔,而是经过了详细的评估,充分的战术匹配的情况下出手的。而切尔西,大概率只是觉得这个小孩天资不错,花钱买来试试能不能赚钱。
点赞 14回复 5
我爱宫园薰上海
6月24日 05:14
啊?这有什么愤怒的
点赞 3回复 0
rbfcereza北京
6月24日 05:19
主要是球员和经纪人让人作呕 和车子无关
点赞 1回复 0
关山难越_谁悲失路之人浙江
6月24日 05:19
貌似没人去爆切尔西/亚特兰大圈子吧。。
点赞 2回复 0
北起
6月24日 06:38
切尔西确实不地道,想买就早点出手啊,非等国米就剩一哆嗦了,跑出来截胡!不过球迷更多的是抱怨橡树,抱怨管理层
点赞 0回复 0
OneOne没想到
6月24日 06:40
跨圈挑衅的都是极端球迷 不是啥正常人 不必理会就行了 那些人也管不住
点赞 1回复 0
国米势重返欧洲之巅
6月24日 06:47
我确实很气,但不是生切尔西亚特兰大还有球员的气。国米好不容易愿意花个大钱哪怕溢价了我都对这笔交易充满期待,结果掏空转会预算也不如别人随随便便一次出手,这种无能为力确实很让人失落
点赞 1回复 1
天天爱笑脸
6月24日 06:53
没有啥激动的买东西么当然价高的啊!很正常就是亚特兰大这个队有点恶心人
点赞 0回复 0
桃花泉水深千尺
6月24日 06:57
去你们圈愤怒的不是串子就是笨蛋。这本来很正常 高薪,大舞台,转会费到位,凭啥不去呢?再说了,一些国米球迷没事就道德绑架球员或者管理层,是这种人最狗屁不是,现实也是失败者。但跟了两个月还是被截胡,多少也有点不爽,明后天就好了。
点赞 3回复 1
把过去原谅江苏苏州
6月24日 07:02
正常这圈子敏感肌也特别多
点赞 0回复 0
我的好运就像坎特的头发山东枣庄
6月24日 07:02
感觉国米球迷大部分都是那种看球十几20多年的老球迷,都很成熟,不会像小孩一样去别的圈子发火
点赞 2回复 3
AbumSAG
6月24日 07:07
666我无疑是愤怒的
点赞 0回复 0
关山难越_谁悲失路之人浙江
6月24日 07:12
惺惺作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24日 07:15
哈哈,小心国米一气之下给哥哥买走[哲凯赖什]
点赞 1回复 1
贵州武汉体育中心小沈7
6月24日 07:18
没必要,其实也就4000W价值。多的1000W也就是户口本吧
点赞 0回复 0
BAT5D安徽
6月24日 07:22
我就没看到国米球迷跨圈,都是车米,比如你,过来的,欠不欠呀!
点赞 1回复 1
胡说七十八道
6月24日 07:27
不骂来论坛干嘛?
点赞 0回复 0
新入网通话三分钟江苏扬州
6月24日 14:17
切尔西买了不证明球迷成功,国米丢了不证明球迷失败
点赞 1回复 0
Faceless11
6月25日 00:40
不用理会那些人,纯粹脑子没发育好,我在圈子里都天天怼他们。帕斯皇马青训选择回皇马,他们都能追着骂这人看不上国米,没归属感。你就说离谱不?你国米也敢和皇马比。然后话术一套一套的,小球队核心,不适合国米。他队里同位置的替补巴图里纳就是中场大师了,还有潜力,小球队核心不行,小球队替补就是大师。帕斯21岁就不适合国米,巴图里纳25了还潜力新星。就这些人我估计9年义务教育都没读完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