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思佳ya6月24日 04:24

现在球队和c罗的状态都回来了,下一场踢哥伦比亚其实压力没那么大,主要是主动权在自己手中,拥有选择半区的权利,当然我个人还是希望拿第一去面对阿根廷,这可能有些赌徒心理,我总觉得要拿冠军,为何不踩着阿根廷拿?

点赞 2评论 58浏览 0

评论

5 条
凯甲英雄
6月24日 04:34
主动权不是在哥伦比亚手上吗,人家踢平就行
点赞 23回复 17
俄罗斯不可能的五台山陕西商洛
6月24日 04:35
你只看到了昨晚 5-0,没有看到乌兹别克这种级别的球队昨天拿到了7次射门机会,先过哥伦比亚吧,小组第一不是罗哥目前该考虑的事情
点赞 13回复 12
皇葡萄李赣广西桂林
6月24日 05:00
阿根廷这几场菜得要死打个2-30名的球队都蹲坑防守反击,葡萄牙就应该拿小组第一去给阿根廷上上强度告诉他们什么才是强队踢法
点赞 12回复 22
夜雨巴山9271
6月24日 18:00
千万不要小组第一出线,小组第一出线是天坑赛程
点赞 1回复 0
游客_yisjvfcm中国
6月25日 03:52
多的不说 第一场受挫之后 第二场虽然wuzi弱一点 但全队展现出来得精神风貌 调整的很不错了 可以期待一下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