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萨拉 6月24日 04:19西班牙比阿根廷好踢
点赞 2回复 12
ClaretSkyWalker 6月24日 04:24说实话,葡萄牙不怕西班牙。
点赞 20回复 10
我的个小乖乖 6月24日 04:25万一乌拉圭小组第一呢
点赞 1回复 5
左家垅恩佐 6月24日 04:28进了淘汰赛没有好打的 走一步看一走吧 除了东道主那几个小组,其他的都够呛 难打
点赞 12回复 6
我心我塑 6月24日 04:29首先,你要确保第一场淘汰赛能稳稳拿下[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1
无级限利兹联 6月24日 04:33别搁这挑对手了[擦汗][擦汗][擦汗]
点赞 3回复 0
如于得氵广东 6月24日 04:34西班牙不一定小组第一,碰上也不是必然输球
点赞 1回复 0
德国神锋克洛泽上海 6月24日 06:49为什么我这个界面和你不一样
点赞 0回复 0
侧边一块田广东佛山 6月24日 06:51反正第一就对阿根廷那条线 第二就去西班牙那条线
点赞 0回复 3
罪爱灬无情天津 6月24日 06:56其实挑对手和控分论只有中国球迷才想的出来,躲这个怕那个,很像中国文化。其实人家球员或者教练还有国外当地球迷根本没有“避开西班牙,或者避开法国”之类的想法。
点赞 1回复 0
伯纳乌de守护者 6月24日 07:00打阿根廷就是赢几个的问题
点赞 6回复 0
成都上海体育场小侯5中国 6月24日 07:13最好的情况是葡萄牙和西班牙都第二。这样葡萄牙去的那个四分之一几乎可以说是一枝独秀,没有对手。好消息是葡萄牙下一轮可以等西班牙和乌拉圭的比赛结果后做决定。如果乌拉圭赢了西班牙,那么葡萄牙肯定要拿第二了
点赞 1回复 1
GDF-GK 6月24日 07:1716强了都是高手碰谁不一样,葡萄牙拿到K组第一起码第一轮淘汰赛好踢些
点赞 2回复 1
球迷8975574 6月24日 07:30无所谓,碰到谁跟他拼就完事了,就像24年的西班牙一样无所畏惧
点赞 1回复 0
你不氪八万还玩什么 6月24日 07:43感觉拿第二好一些
点赞 0回复 0
巴西qiu王贝利江苏扬州 6月24日 10:47虽然阿根廷和西班牙实力都比葡萄牙强,但如果真要选的话,肯定是打西班牙,阿根廷实力和硬度明显在西班牙之上,碰见阿根廷很难有胜算的,碰见西班牙有的打
点赞 0回复 0
Cris-cc 6月24日 11:42那就干西班牙呗,双牙一直以来就是五五开,看状态发挥
点赞 0回复 0
我若佛天下无魔 6月24日 23:27梅西战斗力强一般人不去碰阿根廷
点赞 0回复 0
三四年后就佛性了 6月25日 00:43不知道是搞笑还是有趣,世界杯扩军后,小组出线规则的作用下,该以第几出线成了数学题
点赞 0回复 1
忘记改名字了 6月25日 03:36我现在希望乌拉圭爆种,赢下西班牙,让西班牙第二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