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北京边锋小侯4
6月24日 04:07
就我一个人觉得去上半区好?真有人觉得葡萄牙能赢阿根廷?到时候被阿根廷淘汰了那真的是天塌了。
点赞 3
评论 36
浏览 0
评论
15 条
七阶乘
四川绵阳
6月24日 04:15
反正现在也处于下风,赢了还有回旋余地,
点赞 13
回复 11
蛤兰的
6月24日 04:31
就是要和阿根廷正面对决啊,怂了先输一半
点赞 2
回复 3
盘锦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余
6月24日 04:45
留在下半区碰阿根廷,那也是8进4的比赛了,去上半区16进8大概率就碰西班牙了
点赞 0
回复 3
ForeverLoveCR
湖北武汉
6月24日 05:19
主要还是看第三轮西班牙有没有可能翻车,现在就是两瓶毒药
点赞 1
回复 0
小破牙
北京
6月24日 05:24
好在哪碰到西班牙法国德国英格兰直接回家了,阿根廷也就是说的厉害踢起来输赢不好说过了阿根廷就是4强之后看运气了
点赞 0
回复 0
因为太聪明
6月24日 05:25
怕什么 那群人不是好嘲讽吗 输了就认 赢了嘲讽回去 管他
点赞 1
回复 0
是最好的CR7
6月24日 05:49
为啥不能赢?阿根廷进攻全靠梅西撑着,只要限制了他,阿根廷没有那么强
点赞 1
回复 1
大英天皇林加德
6月24日 06:48
那群群体输赢都要嘲讽,无所谓,好好踢好每场比赛就行了
点赞 0
回复 0
侧边一块田
广东佛山
6月24日 06:55
大家想见证最后的80后辉煌时刻嘛,这一辈子都看不到了,肯定要打爆梅西
点赞 1
回复 0
CR7_Mr-Y
6月24日 07:02
考虑那么多有毛用,足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也许葡萄牙淘汰赛就被淘汰了,也许碰不上阿根廷,阿根廷就被淘汰了,同理西班牙也是一样。 一场一场拼就好了,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点赞 3
回复 0
玩世不恭_
6月24日 08:59
我就非常想看阿根廷和葡萄牙对决,只是不想这么早,决赛遇到更好,那绝对是世界杯热度最大的比赛了
点赞 0
回复 0
王者克里斯蒂亚诺
上海
6月24日 09:03
上半区打西班牙一个门德斯可以看住亚马尔。下半区过了阿根廷还有英格兰。。。
点赞 0
回复 1
卡卡尔多啊
6月24日 09:41
上半区强队太多了,法国西班牙德国,哪个能稳赢
点赞 0
回复 0
忍熊神龟
6月24日 09:55
这有啥?目标是夺冠无论啥队来了就踢,两个边路来回冲它的边路
点赞 1
回复 0
哈兰德吃人参果
北京
6月24日 10:55
c罗球迷的话肯定干阿根廷啊,输了就输了,赢了即使不拿冠军以后也有牌打🐶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