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马德里竞技圈
黄焖西红柿6月24日 03:41

其实感觉把蜘蛛给阿森纳挺好的?🤔

现在蜘蛛估计已经无心在队里踢了,甚至感觉卖给1.5e卖给大黄都比给萨巴解气吧。阿森纳约克雷斯➕6000欧感觉很双赢了。[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1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9 条
阿森纳是一只猫
6月24日 04:04
哲凯老师肯定不想走的,真要交易肯定是现金交易了,但小蜘蛛不是我厂刚需,不知道塔子咋想的😮‍💨
点赞 3回复 2
雷恩-嘉定汇龙双料主教练
6月24日 04:20
卖给阿森纳或者巴黎或者其他联赛任何球队对球迷来说都无所谓,就是皇萨不行👋🏻
点赞 5回复 2
Antoya
6月24日 05:11
对球迷来说肯定是不卖本联赛就行,便宜点都能接受
点赞 7回复 0
赣州足球广东深圳
6月24日 05:45
别来真的,他想要去的是巴萨 阿森纳球迷可不愿意有个高价值买回来的中锋踢个一年两年然后套球衣闹着去巴萨了 泽楷挺好的
点赞 7回复 1
阿森纳不夺联赛冠军誓不改名北京
6月24日 07:42
说真的阿森纳球迷大多数不想让他来,原因两点: 1、不看好小个中锋踢英超,且在阿森纳还需要经常破密防,对抗黑又硬中卫,对小蜘蛛个人技术方面属于扬短避长 2、儿萨梦+蓝白粉,这俩群体阿森纳球迷不想沾也不敢沾,保持距离[祈祷][祈祷][祈祷]
点赞 2回复 2
caisq
6月24日 09:57
完全不希望他来。哲凯再怎么说也是冠军主力,当时还是自己要来阿森纳的,和小蜘蛛这个拿阿森纳当备胎的儿萨梦怎么比?而且看起来他也没有在英超当单箭头的能力,我们目前缺的是左边锋,不缺中锋,不需要他
点赞 4回复 0
格三桂兴竟讨萨
6月24日 10:09
实际上如果能1.5卖给皇马是天大的好事,他去了会进一步激化龟和熊的矛盾,给球权分配和开火权问题火上浇油,而且他的真实水平无论怎么溢价都不值1.5
点赞 0回复 0
智剑
6月24日 15:25
你们1.5亿买小蜘蛛,我们6000w买哲凯赖什,这不是双赢吗,阿森纳给力点拿下小蜘蛛[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stewieL
6月24日 15:35
卖给谁无所谓,能换个好价就行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