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28日本 6月24日 02:33这个是最强阵容,但拉什福德可能可以萨卡刚伤愈全场有点困难吧。
点赞 4回复 0
重庆雷恩小马6 6月24日 04:21没带的不说了 木已成舟 不上梅努 你等着大米和安德森继续跟第一场一样跑重 后场没人可以盘带 处理好球 凯恩回撤组织只适合反击时候那一传 第一场在后场都被抢断几次
点赞 1回复 0
重庆雷恩小马6 6月24日 04:25而且拉师傅和贝林这两个位置 起码要拿下一个换罗杰斯这种爆点+有一脚远射的
点赞 0回复 0
重庆雷恩小马6 6月24日 04:27贝林在我看来就是强化版福登 本质上和英格兰格格不入 但是更全面 更强可以一用 罗杰斯和不在的帕尔默更适合英格兰的进攻中场,要用贝林就需要边路更多盘带和突破 中场有更多输送和远射 起码要考虑把罗杰斯在边路首发 萨卡状态合适的话会好很多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