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得瑟 6月24日 17:37因为古斯托太菜了
点赞 1回复 0
啤酒肚小平头 6月24日 17:31这詹姆斯为何去右中卫?我FM用詹姆斯打边翼卫猛
点赞 0回复 1
和泉朋花安徽 6月24日 16:39这是龙哥最想要的后场多面手啊,左右都能踢
点赞 1回复 0
4864天佑 6月24日 16:03他也可以左
点赞 1回复 0
_你吃葡萄吐皮儿吗北京 6月24日 01:33左边顺足内托昆达巴尔科哈托都能,右边只有古斯托acp,老詹得转中路后腰和右中卫了
点赞 1回复 0
westbobby 6月24日 01:17这下明显龙哥踢三中卫了啊,老詹多半转右中卫了,能踢右翼卫的只剩一个进攻技术巨糙的古核心(而且雷斯卡还想挖),左边有哈托、巴尔科、坤达、甚至内托。而且这小伙双足
点赞 3回复 0
Damonczy重庆 6月24日 01:13左边可太饱和了,哈托巴尔科,甚至内托坤达都能踢,右边就老詹古斯托,老詹可能还要打中场或者右中卫,补一个也可以
点赞 4回复 0
GoldenMiner_15山东济南 6月24日 01:09左边有哈托
点赞 0回复 0
RiceC 6月24日 01:07巴尔科来了 左边不会买的 巴尔科踢左翼卫
点赞 3回复 0
是多少也一样福建厦门 6月24日 01:06龙哥要踢三中卫了啊
点赞 1回复 0
廊坊防守型中场小严3 6月24日 01:06无逆足的左边也能踢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