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桥的小弟媳 6月24日 01:13卧槽,坤达这么壮
点赞 68回复 17
如若初见你 6月24日 02:00我也感觉内托踢边翼卫应该效果会不错
点赞 33回复 3
蓝blue777河北 6月24日 01:51我也觉得内托可以一试
点赞 25回复 0
球迷17249431重庆 6月24日 02:44昆达在葡体踢的右翼卫哦,会不会买帕斯莱拉是为了卖古斯托
点赞 14回复 4
我就442炸 6月24日 02:20现在我车没有人类边锋的情况下,踢三中卫确实是一个想法,而且帕尔默的位置也会舒服一点,就看恩佐能不能留住了[裂开][裂开][裂开]
点赞 9回复 2
月之森校队35号后腰长崎素世 6月24日 08:37你不说我都忘了,那队内边翼卫其实真不少
点赞 1回复 0
莫斯卡尔多广东东莞 6月24日 08:17昆达已经确认了?
点赞 1回复 2
zzl2003广东深圳 6月24日 07:09有没有可能让内托去右边啊,内托踢左边只有个下底传中,右脚不行完全没有内切,踢右边能稍微内切一下?
点赞 0回复 1
小法韦加广东广州 6月24日 05:57就是不知道 坤达来英超能不能适应呢😮💨
点赞 1回复 0
迪丽德罗巴上海 6月24日 05:51坤大有点像马朗萨尔
点赞 1回复 0
钓鱼成功了吗 6月24日 05:42左边翼卫我觉得大概率还是哈托来打的、要么就是斯特拉来打左边翼卫的。右边翼卫反而古斯托、内托、坤达、斯特拉都能踢。现在阵容太畸形了。[没眼看][没眼看]大概率、古斯托或者内托要走一个了。大概率是古斯托。有绯闻了。
点赞 4回复 2
毛丢丢22 6月24日 05:24左翼卫:
进攻 内托 坤达
防守 哈托 巴尔科
相反右翼卫如果不买亚特兰大这个,你车只有:
进攻:无
防守:古斯托
不知道那些说你车为啥右路,不买左路的咋想的
点赞 1回复 5
大禹治水112 6月24日 05:21能踢和愿不愿意踢是两回事,边翼卫要比边锋做的事多了去了,内托又不缺下家,坤达当初来切尔西也是说想踢边锋不想踢边翼卫
点赞 2回复 0
你拉扯啥呢山东 6月24日 05:14内托在狼队就是踢得边翼卫啊
点赞 0回复 0
清糊观沉 6月24日 05:02内托肯定能踢,本来就不像个边锋。
点赞 0回复 0
斯坦福桥神锋德拉普9甘肃张掖 6月24日 04:59帕莱补的右边吧,古斯托要走
点赞 0回复 0
蓝桥委员长广东深圳 6月24日 04:27这俩都是打右边更好
点赞 0回复 0
Mason19Mount 6月24日 02:13阿隆索早点看到你这篇不得省6000万🐶
点赞 4回复 3
westbobby 6月24日 02:08一般情况坤达、内托打左,和右边一起两翼齐飞,打强队可以用哈托加强防守,把攻击线右倾,再加上一个左半场全能的巴尔科,确实够了,而且小帕双足
点赞 3回复 0
蓝色的hurt 6月24日 01:09对的 是这个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