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zassnj
大家觉得这场平在哪了
个人感觉主要原因还是缺乏一个足够有创造力的10号,进攻套路基本上就是老詹+棍哥右路猛突制造传中机会,然后凯恩和贝林去抢点,很难真的破大巴
往后的赛程不止是加纳,就算是强队,一旦开场发现对攻打不过英格兰直接开蹲,不靠角球定位球也不好赢

大家觉得这场平在哪了
个人感觉主要原因还是缺乏一个足够有创造力的10号,进攻套路基本上就是老詹+棍哥右路猛突制造传中机会,然后凯恩和贝林去抢点,很难真的破大巴
往后的赛程不止是加纳,就算是强队,一旦开场发现对攻打不过英格兰直接开蹲,不靠角球定位球也不好赢
alsheng868
Neurolink
上海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小徐7
kealess
詹卬
白衣小剑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