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葡萄牙足球圈
广东大磨坊球场小沈8
6月23日 22:38
不知道为什么,昨晚看到41岁的C罗梅开二度的时候,我真哭出来了!我也为什么而哭 ,就是莫名的动容
点赞 75
评论 141
浏览 0
评论
20 条
玄冲子
6月24日 04:20
一样,看完比赛躺在床上就开始哭,20年时光,人生过半,只是不想放弃罢了。
点赞 78
回复 0
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
6月24日 04:21
这场踢得真提气,前几天在公司梅西粉面前都快抬不起头了。
点赞 38
回复 64
背斜成山向斜谷
广东广州
6月24日 04:22
这么夸张嘛兄弟,不就是看个球啊
点赞 27
回复 4
草莓宠物美容
6月24日 04:26
这是真的。我看到C罗打进第一个球,眼眶有点泛红,特别说看到C罗进球后的释放怒吼。。哎。。知道快结束了吧。。[流泪狗头]
点赞 18
回复 0
烟台边后卫小钟3
山东烟台
6月24日 04:28
一个乌兹别克斯坦……
点赞 26
回复 23
别装白莲花
6月24日 04:29
厉害 不愧是巅峰时期历史第一的终结手 这场表现神了 ,来自梅西球迷
点赞 2
回复 0
我男神是魔力鸟
6月24日 04:35
我们是旧时代的残党,可是我们之中有人还想证明新时代有载我们的船
点赞 9
回复 0
二十四里风雨地
江苏
6月24日 04:40
37岁踢英超,当时卡塞米罗长传C罗进球,我哭了。感觉像回到了十年前皇马
点赞 11
回复 0
crymea
6月24日 04:41
我是梅西球迷,但我也40多了,还是比较佩服C罗不服输的精神
点赞 11
回复 2
皇葡萄李赣
广西桂林
6月24日 04:54
老船长,最强的水手
点赞 1
回复 0
安然的橘子
上海
6月24日 04:55
这几年在利雅得看着太难受了,偶尔看几场真感觉可能踢不动了,这场感觉还有油哇!就是那种憋屈完了发现还有劲的那种喜悦吧。
点赞 2
回复 0
热爱足球的隔壁小王
6月24日 05:00
那就希望你罗场场首发葡萄牙中锋直到100岁他不想踢球了[姆巴佩笑]
点赞 0
回复 0
虹口伍夫长
上海
6月24日 05:18
因为你是一个热爱生活,努力向上的人 这样的都能体会到C罗的压力,和他承受的委屈!而我们之所以爱C罗,就是希望每个这样的人,都能用事实回击这个不公的社会!
点赞 9
回复 0
香布布
6月24日 05:22
没有否定罗哥的能力,只不过乌兹太鱼腩了!哥伦比亚是试金石,能否走多远这场比赛能看出来!一旦没赢小组第二,那就上半区面对德西法了!
点赞 4
回复 1
蓝魔舜天
江苏
6月24日 05:25
至于吗🤦一场普通的小组赛罢了
点赞 3
回复 0
清风拂旧梦
广东
6月24日 05:29
憋坏了
点赞 0
回复 0
关山口球王--梅西
湖北
6月24日 05:31
说实话,真理解不了,因为我们看梅西从不拿年龄说事,看他踢球看习惯了,只看技术和表现本身,只是赛后人们吹捧的时候,才恍然大悟,原来梅西39了,但看比赛的时候,连过几人的突破,各种直塞,一脚让进攻豁然开朗的转移,我们总有一种这就是梅西很平常的操作的错觉,那时其实忘了他的年龄,觉得都是应该的而已。
点赞 8
回复 1
弗朗西斯科-帕伊萨
6月24日 06:02
主要是把蓝白脸打肿了而已
点赞 4
回复 1
足坛第一真神CR7
6月24日 07:28
真正喜欢,发自内心喜欢他的都会哭
点赞 1
回复 0
嚄悳詺鼒滘
6月24日 07:34
哭劲真大啊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