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Gerrard1106月23日 22:04

这又可以控分挑半区了

点赞 0评论 23浏览 0

评论

12 条
搞笑的不甘平凡人
6月23日 22:04
挑吧,第一打别的第三,第二打哥伦比亚/葡萄牙,第三打哥伦比亚/葡萄牙
点赞 4回复 0
oh-oh山东
6月23日 22:06
大英是想挑战自己吗上半区法国西班牙德国
点赞 25回复 3
泰州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陈江苏泰州
6月23日 22:07
别太逆天 当时四个半区就是为了保英法西阿世界前四的 巴西我们现在这个烂样不比西班牙好踢多了 [裂开]英格兰纯老毛病犯了
点赞 17回复 0
ysydst
6月23日 22:07
今年基本没有挑的余地,小组第二就得去打西班牙了[看不下去]
点赞 13回复 0
红魔闪电北京
6月23日 22:09
L2半区极有可能是葡萄牙西班牙比利时,脑子进水了去挑半区。墨西哥巴西不比上面好多了。至于四强之后打谁都是打
点赞 2回复 0
金牌名将德约科维奇
6月23日 22:10
闹麻了 上半区已经至少有西班牙法国德国了大英稳赢哪一个啊 下半区四强之前只有一个半血巴西 差太多了
点赞 3回复 0
liver程程江苏南京
6月23日 22:11
有一说一,这把真不是控分,纯纯硬度被加纳吃死了
点赞 4回复 0
ai小弟弟love北京
6月23日 22:28
不会,小组第二就得碰西班牙了,这场就是纯菜,踢不过[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惠州布尔戈斯小莫
6月24日 05:49
这届英格兰分组没有挑的必要
点赞 0回复 0
第2次与你交谈
6月24日 06:39
包小组第一,打K3
点赞 0回复 0
国安不夺中超不改名
6月24日 07:19
英格兰小组第一这么好的半区控个毛[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6
孤星邂月
6月24日 07:52
L1这么好的半区你们也要控啊,除非法国先翻车拿第二来找你们,你们才有可能考虑控一下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