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Raul-Garcia14
6月23日 21:06
一直很好奇为啥不叫英国队
点赞 0
评论 7
浏览 0
评论
3 条
洛阳花似锦
6月23日 21:07
你先搞清楚英国和英格兰的区别再来问这个问题
点赞 7
回复 1
storyofour
四川
6月23日 21:08
因为是英格兰队,英国还有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
点赞 0
回复 1
魔抬联zg
6月23日 21:08
英国也开四个号嘛 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四个独立足协
点赞 2
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