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Raul-Garcia146月23日 21:06

一直很好奇为啥不叫英国队

点赞 0评论 7浏览 0

评论

3 条
洛阳花似锦
6月23日 21:07
你先搞清楚英国和英格兰的区别再来问这个问题
点赞 7回复 1
storyofour四川
6月23日 21:08
因为是英格兰队,英国还有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
点赞 0回复 1
魔抬联zg
6月23日 21:08
英国也开四个号嘛 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四个独立足协
点赞 2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