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fcb是巴萨6月23日 18:13

葡萄牙拿小组第一的话,如果到八强就大概率打葡萄牙了啊

点赞 1评论 81浏览 0

评论

20 条
曼巴科比
6月23日 23:53
还有个哥伦比亚在等着 哥伦比亚可不是乌兹 随便任你拿捏 就算葡萄牙赢 也得掉成皮
点赞 56回复 12
不用去猜吖
6月24日 00:30
打葡萄和哥伦比亚没啥区别,只是不想打葡萄是担心被黏上
点赞 81回复 1
风之天武福建福州
6月24日 00:39
到时候打了就知道了,相信斯卡洛尼会有办法的
点赞 15回复 0
梦四起航
6月24日 00:43
想打葡萄牙,打哥伦比亚肯定脱层皮
点赞 17回复 12
Leo_LM7海南
6月24日 00:50
淘汰赛了踢谁都一样,想走的更远肯定都遇到的
点赞 11回复 0
你怎能不热爱足球广东佛山
6月24日 00:51
哥伦比亚可不是给你开玩笑的
点赞 11回复 0
南bo赛文
6月24日 00:59
大概率和哥伦比亚打平,拼净胜球。葡萄牙小组第一出线。
点赞 1回复 14
情话8624陕西咸阳
6月24日 01:06
哥伦比亚这场能赢下场保平就行
点赞 7回复 0
可以的梅西
6月24日 01:09
一场一场看
点赞 1回复 0
为俄罗斯世界杯
6月24日 01:10
是是 这是阿根廷圈 别聊那玩意 没意思
点赞 7回复 0
洛圣都好市民卡尔约翰逊山东
6月24日 01:12
那就八强碰碰呗,我反而希望阿根廷和葡萄牙来一场
点赞 4回复 2
Moongrains
6月24日 01:32
那不挺好么,全世界球迷都想看
点赞 1回复 0
19号天才少年
6月24日 04:11
乌兹别克感觉本届世界杯最菜之一了
点赞 2回复 0
大胡子梅老板
6月24日 04:11
要小组第二了
点赞 2回复 0
利雅得萨拉
6月24日 04:17
放心我们不会小组第一
点赞 0回复 0
ttytyy10
6月24日 04:17
想要卫冕冠军,就得谁都不怕
点赞 2回复 0
上海布雷斯特小汪5上海
6月24日 04:34
最好别打,赢了也不会有什么改变,输了这辈子都甩不掉
点赞 8回复 2
Datolo
6月24日 04:35
看了今天哥伦比亚的比赛,似乎裁判组不想让他们赢,下一轮和葡萄牙争夺小组第一,估计他们会沦为国际足联制造阿葡流量对决的牺牲品; 下一轮大概率哥伦比亚对葡萄牙会遭遇黑哨,FIFA会确保葡萄牙小组第一以制造八强流量。
点赞 11回复 3
梅西的分身
6月24日 04:42
阿根廷打葡萄牙包赢的,有士气加成,梅西迷弟们怕是会战力加成 150%
点赞 1回复 1
Footballista四川成都
6月24日 04:43
不明白为啥梅西要被拉到C罗那个档次去讨论,这不碰瓷吗?就好比把C罗和孙兴慜、瓦尔迪一起讨论一样
点赞 1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