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无双
阿尔瓦雷斯能不能赶快确定下来。你要走就赶快走,要不走就留队呗。每天打开泥竞的动态,要么就是阿尔瓦雷斯怎么怎么样,要么就是阿尔瓦雷斯怎么怎么样。搞得好像马德里竞技就只有阿尔瓦雷斯这一个球员这样。而且天天都和巴萨球迷在那里对线,时间久了一点意思也没有。我想看的是马德里竞技,哪些球员离队,有哪些球员加盟,不是看你一个阿尔瓦雷斯走不走。你真走了,搞得好像马德里竞技就要降级了一样,你不走,搞得好像马德里竞技是全欧前三的球队一样。天天睁眼就是阿尔瓦雷斯要离队想要加盟巴萨,我去,不早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