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德里竞技圈
饼师傅丁凯文6月23日 13:48
这几天被巴萨球迷的言论恶心到了
有没有人懂那种理所当然的双标和不要脸的
点赞 0评论 7浏览 0
评论
6 条
桂林莱茵能源体育场小陆 6月23日 14:35人家都喜欢巴萨了 你还指望他
点赞 0回复 0
1796zx 6月23日 14:37何止这几天
点赞 0回复 0
汕头科胖 6月23日 14:50一直都是这么恶心,盲目自信且自大
点赞 0回复 0
永远的卡尔德隆ATM甘肃 6月23日 15:16又不是一两天了!
点赞 0回复 0
蜗居先生内蒙古 6月23日 15:22一年多了
点赞 0回复 0
09托妞云南 6月23日 15:27他们这个群体一直这样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