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ptain-Gabi
怎么会有这样的俱乐部,先是各种P图 然后球迷成群结队把我们说的一无是处(马竞卖主力球员,要价高一点 这有什么错呢) 然后 各种分期付款 真的好恶心🤢 马竞都说了1.5 你想要就1.4也可以啊 钱钱不出 然后各种阴招 真的恶心透了 高价卖了就卖了北 俱乐部永远高于个人 这就是马竞

怎么会有这样的俱乐部,先是各种P图 然后球迷成群结队把我们说的一无是处(马竞卖主力球员,要价高一点 这有什么错呢) 然后 各种分期付款 真的好恶心🤢 马竞都说了1.5 你想要就1.4也可以啊 钱钱不出 然后各种阴招 真的恶心透了 高价卖了就卖了北 俱乐部永远高于个人 这就是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