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吃粘豆包
说实话,我觉得咱可以自信点,阿尔瓦雷斯压根没什么资本在这闹,人家罢训一般都是合同年,闹一闹大不了二队呆一年,你阿尔瓦雷斯还4年合同,5亿解约金,你闹大不了按死去二队呗,你能忍得了4年不踢球?而且高层也不是没给他出路,不去皇马巴萨去哪都行,我估计就算巴萨能出1.5亿,宁可1.2亿卖阿森纳也不会放的,这不就一个翻版阿圭罗吗,阿圭罗那会都咬死了,这会儿还能咬不死?
说实话,我觉得咱可以自信点,阿尔瓦雷斯压根没什么资本在这闹,人家罢训一般都是合同年,闹一闹大不了二队呆一年,你阿尔瓦雷斯还4年合同,5亿解约金,你闹大不了按死去二队呗,你能忍得了4年不踢球?而且高层也不是没给他出路,不去皇马巴萨去哪都行,我估计就算巴萨能出1.5亿,宁可1.2亿卖阿森纳也不会放的,这不就一个翻版阿圭罗吗,阿圭罗那会都咬死了,这会儿还能咬不死?
火星欧洲联赛最佳球员小冯8